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3 22:16:59|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解釋~今天不知怎麼ㄌ這篇文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至於...今天不知道怎麼ㄌ這篇文章~~~

有些人看完可能會以為我在說他們???

我真ㄉ決ㄉ很驚訝!!!

我那天不只遇到你們~~!!還遇到二重ㄉ耶~~~

二重ㄉ那幾ㄍ就是讓我最不高興ㄉ~~~

說什麼我現在變ㄉ很.....

聽ㄌ這句話~~~

我真ㄉ變ㄉ很不爽!!~~

他都不會想說我以前跟他多麼ㄉ好~結果勒~~~

看到我就說一些話~~~

尤其是那ㄍ男ㄉ~~~不要被我遇到~~!!

被我遇到~!~!你就知道!~!~!

假如有被那篇文章...懷疑是指自己ㄉ話...

那我感到非常抱歉~~~!!

我那時沒打二重~!~!

台長: *最愛〝心凌〞搭祥祥*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