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9 20:10:34|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经过上次的谈论...他们在学校渐渐的疏远起来...直到传来一个消息,玲美要出国去了...有人挖掘他...徐亚并没说什么,呆呆的望着远方...
徐亚:"你真的要走吗?"
玲美:"恩,这是最后一次和你聊天了."
徐亚:"那答案呢?"
玲美的手指着心,说:"在这里."
这刻,两人紧紧的相拥..在这属于他们的时间,这么的短暂..
徐亚:"为我留下来好不好?"
玲美:"那你等我好不好?..两个问题都是一样的."
徐亚:"恩......"
这夜的星空,似乎只为他们而存在...

6年以后,一个演唱会上..
玲美已经不是以前那个玲美,她现在是位有名的歌手.
"不知道那个他还在不在,就算不在.还是一直在我心里.在这个地方..不管你还能不能听见,你管你在不在现场.我都想说,这些年来,都是因为想着你才熬了过来,想你就想勇敢."玲美在台上说着,泪水已经模糊。."如果真的可以,你还回来吗?"...
接着玲美在台上唱着为他而唱的歌..而渐渐有个人影朝最前走去.."好,少爷.".."在这种场合不要这么叫我.""是的."...演唱会结束的末尾,突然有人走上台,拿去麦克风说:"8年,我的8年.你的5年..我比你多3年,那,我赖着你3年好不好?"..."你,是他吗?".."恩,是他,是那个以前曾经让你伤心的坏蛋."....
"啪啪啪啪"鼓掌声...
他们被喧闹的声音包围,他们就算走在寂寞的人群里,也感觉不到孤独.


<结束.>

台長: ≈→阿&傻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