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6 01:33:17| 人氣1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冷靜應付,全力反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我被殺人魔抓了,而且手腳都被綑綁著.....

醒來時發現我在一個陌生且黑暗的環境
恐懼與害怕的我當然會想立即的想辦法逃脫
我會很安靜的先觀察四週的環境與動態
不管多痛我都要努力的掙開繩鎖
然後尋找四周可使用的工具先帶在身邊
有窗戶的話就想辦法從窗戶逃走
不過我想我如果會被選擇關在這個密室的話
我應該也是很難逃脫的吧!

如果逃不掉
就先利用房間裡的可用工具
佈下一些陷阱,然後假裝還很害怕滴被綑綁在椅子上
(例如黏著劑、化學劑、可引燃的工具、...等等)

◆黏著劑:可以使用於地面,讓殺人魔踩上以後寸步難行,
     這樣要逃脫就可以有比較多的時間。
◆化學劑:可以趁著殺人魔靠近時突然潑灑他的臉部,讓他灼熱痛楚難耐,
     然後再趁機逃脫。
◆可引燃器具:火柴、汽油、瓦斯槍或化學物品皆可,
       趁著殺人魔部不靠近時突然潑灑汽油,然後點火
◆球棒:可以拿著保護自己,也可以用來當勿武器,給殺人魔狠狠的一擊=!
◆刀:也同可以保護住自己,並且給殺人魔一定的攻擊,但要小心不要被他搶去
做為殺自己的兇器!
如果房間空徒四壁,幾乎什麼都沒有,
就只好利用自己身上的繩索或鐵鍊了。
待殺人魔慢慢靠近時,自己仍然顯現出很害怕的樣子請求他不要殺害我,
降低他的危機注意力,等他靠近時再突然起身拿起椅子用力撞擊他,攻擊
他的要害,挖他眼睛、踹他下體、揍他的臉或喉嚨、咬他!使出渾身解數
攻擊他,為了求生。然後在他來不及應付時馬上用他綑綁我的繩索綑綁他
,再趕快想辦法逃出房子。

台長: 正一
人氣(1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散文  |
此分類上一篇:有時候,只是寂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