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5 21:02:31|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雙‧情‧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記得高飛的夢想嗎?

──擁有一套屬於自己的劇!


2004年5月1日跟友人成立了屬於自己的劇團─『米脾壹團』

2005年3月31日至4月2日─劇團第一個製作【雙‧情‧路】


兩個重要的時刻,成為夢想成真的見證。


《雙‧情‧路》,一個包含了親情、愛情兩個劇目的製作,籌備了超過半年,排練了數個月,終於完滿結束。


回想過去六個月,製作由零到入台演出,當中實在波折重重---------演員一個接一個的替換,劇本一次又一次的更改.........就算到了最後一個月,甚至入台了,很多東西也未確定,或是不滿意,當時心情真的沉了下去。

還記得入台那幾天,佈景道具,樣樣都不堪入目。SM的焦躁,ASM們的東奔西跑,DSM的失措,種種情境,反之令我比以往的製作中,顯得比較冷靜和清醒,或許因為自己明白,在這個製作中,自己的位置很重要,一切決策都在自己手上吧。眼見各人的急性子,如果自己也如斯不冷靜,情況可能更壞吧!

幸運地,我有一班成熟的演員們,而各幕後不同部門的工作人員,大家都不計較,出力幫忙協助,令混亂和旁惶的狀況得到點舒緩。謝謝演員們合力為簡陋的「星光大道」作點綴,謝謝米米為我買了這麼多星星,明白我想要的!謝謝SM Team!

今次的製作,令我成長了!各演員們的諒解,以及他們在排練期間給我的意見,令我獲益不少!從當中的混亂、錯誤中學習了不少,為下一個製作打了基礎,避免重蹈覆澈!再一次多謝大家的支持、體諒!除了得到不少實戰經驗之外,亦得到了友誼!從起初見大家的生疏,到後來玩得瘋癲,真的感到很高興!希望米脾壹團下一個製作,可以再次和大家合作,泡製另一個更完美的演出!

台長: 小灰高飛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