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5-26 21:51:21| 人氣7| 回應0 | 下一篇

楊丞琳跳舞挨批表情猙獰 好姊妹黃小柔心疼發聲 化解冤親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黃小柔今為伊甸基金會愛孩童幸福節開展活動擔任公益大使,對於好姊妹楊丞琳因參加對岸節目「了不起舞社」跳舞表情遭到網暴,她坦言很心疼:「我很不捨,大家有不同的意見和想法,她也必須承接很多壓力,我心疼的是這部分。」楊丞琳心情是否受影響?她表示楊丞琳的心理素質很強大,相信楊丞琳還是會專注在自己的工作上。

化解冤親債主三司財庫官廟

楊丞琳在陸綜「了不起舞社」展現舞技,跳舞的表情多次被截圖放大,網友批她表情太過猙獰,還認為她舞感不夠,楊丞琳曾親自反擊「雖然我不是專業舞者,但你們更是外行人」,更直接在節目上放話「我沒有不會跳舞,而且我明年就要奔四,老娘還是要跳下去!」戰力頗高。

化解冤親債主三司財庫官廟
化解冤親債主三司財庫官廟

身為好姊妹,黃小柔自然是不捨楊丞琳需承受外界的輿論壓力,「大陸節目一次要錄兩三集,有時還會錄到半夜,而且他們練的是團舞,一天可能要跳兩到三支舞蹈,需要大量記憶還要兼顧舞台上的張力,我可以明白她的感受。」她也私下傳訊給楊丞琳加油打氣,認為對方不會因為此事受影響。

楊丞琳近來因跳舞表情引發討論。(取材自優酷)

楊丞琳近來因跳舞表情引發討論。(取材自優酷)



引用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7190377?from=webpush

台長: goodwingm3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