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26 10:46:29| 人氣2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羊小星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007032008421 
"天駿與阿星相約碰面,不料在途中出了車禍,天騏把哥哥的死,全歸咎於阿星,並痛恨她。"但是天駿出車禍是因為雅若在汽油桶動手腳,本來要陷害她逃獄的爸爸,不料車子被天駿開走,在車上的阿星為了要求救,拼命ㄉ爬出車外,但是沒求救到,自己反而重傷昏迷。醒來後已經是兩ㄍ禮拜前的事了,看到天駿的死訊,讓她不敢再出現在天騏面前,因為車禍現場只留下阿星的血跡,沒看到她ㄉ人,所以真相也還是一團謎,天騏也一直認為是阿星害死哥哥的。五年後因為韓志胤的關係,又讓天騏和阿星碰面之後一連串事情後天騏為了要報復阿星,就硬要娶她為妻,但一半的原因還是因為他內心還喜歡阿星。阿星的"仲夏之星"被歐洲知名廠商看中,也順利當上E-shine的設計師,實現夢想。但是天騏對阿星還是很冷淡。天騏知道哥哥出車禍的原因不是因為阿星之後,更加疼愛她。但是雅若想要毀掉E-shine、得到天騏。私下成立了另一個設計公司,把E-shine的設計師們都挖角過去。眼看E-shine就要倒了,天騏在眾親友的壓力下,答應了和阿星離婚並取自己為妻的雅若的條件,保住E-shine。之後阿星在仲華(天騏的姑姑)的幫助下,成功搶回天騏,並幫助E-shine重振氣勢。最後雅若死於車禍,志胤成了天騏的弟弟(因為他是仲威的私生子)天騏和阿星還有寶寶過著快樂的生活XD?! 

1.《放羊的星星電視小說》 
聯合新聞網 - Taiwan 
UDN會員回答問題有機會得到《放羊的星星電視小說》!請特別注意,udnstars僅提供贈品代送服務,贈品內容、特映時間請以廠商提供為準,udnstars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更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取消活動,除專函通知活動得獎人外,將不個別通知所有參加者,敬請多加配合體諒, ... 

2.http://stars.udn.com/udnstars/StarsContent/Content11731/ 
udn 聯合追星網 - 好康活動 - 電視》放羊的星星電視小說放送中 

3.放羊的星星電視小說( 預購活動! ) 優惠價:174元- 台視購物網【特惠期限】2007/3/11 止 
放羊的星星電視小說( 預購活動! ) 夏之星,24歲的女詐欺犯,准予假釋。一個為愛入獄的女子,終於等待到今日,與她情人十三見面,她還特地到六星級飯店,挑選禮物。今天是E.SHINE集團二少爺仲天騏昔日情人歐雅若與哥哥仲天駿的婚禮,同時也是母親家傳藍 ... 

http://eshop.ttv.com.tw/eshop/ProInfo.asp?GoodsID=7189&ZoneID=5&CategoryID=74 

4. 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8574313455&Actid=tornado 

放羊的星星-電視小說 金石堂網路書店 中文書 商品頁 

...【緊急通知】感謝讀者的支持,為追求完美品質《放羊的星星》將延至3/26出版,預計3/28出貨,敬請見諒.. 

5. 
http://www.soidea.com.tw/soidea/model_books_temp3.cfm?book_no=2711000268304 

搜主義網路書店 放羊的星星-電視小說 

6. 
http://findbook.tw/b/ISBN/9789575657727 
放羊的星星-電視小說 « 書籍比價 « Findbook. 

7. 
http://eshop.ttv.com.tw/eshop/ProInfo.asp?GoodsID=7189&ZoneID=37&CategoryID=104 
放羊的星星 電視小說( 預購活動! ) 優惠價:220元 - 台視購物網。台視是您最熟悉、信任的老朋友。

8. http://www.books.com.tw/books/series/series9789575657734-1.php 
放羊的星星 

第一章 命運的紀念日《阿星》 
人的一生有很多紀念日。 
媽媽為紀念我在盛夏夜裡出生,便給我取名夏之星。從小我就知道自己跟別人不一樣,宛如天上的星星獨一無二。對於這件事,我總深信不疑。還有一個很特別的紀念日,是我被捕入獄的日子。女警為我拍下身著2260囚衣的照片做檔案資料,而我請求女警多拍一張送給我。不知道別人怎麼看我的,在世人眼裡是極為不光彩,但我為愛犧牲,這件事情,值得紀念。陽光灑進狹小的相談室,穿過鐵窗映在地上形成一道道影子,假釋官翻看著夏之星的服刑檔案,唸著一年多前的報紙剪報:「夏之星因為假冒知名國際連鎖珠寶E-Shine公司的設計師之名,與男友趙十三聯合行騙,終於在警方緝捕多時之後落網。但這對鴛鴦大盜只有夏之星被抓,趙十三僥倖脫離詐騙現場,目前警方正全力追捕到案……」阿星在假釋官面前不斷懺悔、道歉,她自責自己不該為了籌措舅舅的醫藥費,而假扮珠寶設計師詐騙富婆,最後舅舅更因阿星入獄而氣急攻心病逝。看阿星撫著光明舅舅的照片,哭得梨花帶淚,假釋官也頻頻拭淚。「念在妳是一念之差犯了錯,本庭給妳機會假釋。妳保證以後不再犯錯?」「長官!沒有人一生下來就想當詐欺犯!我知道人生無法重來,電影『飄』裡頭最後一句話是這樣說的:Tomorrow is anther day!現在我將希望寄託在未來的每一天!我只有重新做人,才是對照顧我的舅舅最好的報答。」 

假釋官擤著鼻涕,點點頭,拿出印章,往文件上一蓋!「哈! Today is my day! 我夏之星可以出獄啦!」阿星內心吶喊著,「我應該得到本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吧!」完全不敢相信自己第一次申請出獄,居然Safe出關。拜託!她逃跑的功力可是好得很!要不是那天在餐廳騎樓撞上那個耳朵戴了顆藍鑽耳環的王八蛋,阿星也不會因此被警方給逮捕。要是被她遇見那傢伙,她一定要好好賞他一頓「粗飽」。算了,往事不堪回首。反正都被關出來了,這一年多,盼著回到十三哥身邊,是支撐阿星熬過鐵窗歲月的唯一力量。 
「十三哥現在在做什麼呢?應該是忙大事業吧!要不然怎麼沒有來看我呢?」阿星挖出入獄前私藏的錢,為十三哥買了一枝非常高貴的名牌鑽筆。她看著手上包裝精美的禮盒,腦中不由自主的想起黛比姊要她小心十三哥移情別戀。「哼!十三哥才不會移情別戀咧!我跟他是天下無雙啊!」阿星滿意地離開六星級的飯店精品區,「剛才稍微在專櫃小姐面前演了場愛情戲碼,沒想到她竟然算我八折的員工價,還送我VIP卡,哈哈!那小姐也太好騙了!」再次低頭欣賞這滿意得不能再滿意的禮物後,一抬頭便看見一個男人往她這裡直衝而來。不會吧?還不剎車呀!「啊……」阿星驚愕大叫。男人跟她撞個滿懷,整個人壓倒在阿星的身上。阿星手中的禮盒往後噴飛數丈遠,而男子口袋裡的東西順勢滑入阿星的口袋中。「啊!我的鑽筆……」阿星趕緊跑過去撿禮盒。一彎身,有個閃亮的東西從她的口袋滑出來。「這?怎麼會有這個東西?」阿星瞬間被閃閃發亮的鑽石項鍊吸引,下意識的伸手去拿。追上來的保全看見,誤以為她就是偷項鍊的小偷,趕緊上前搶回項鍊,氣憤地抓起阿星銬上手銬。「幹麼銬住我的手?莫名其妙,快放開我啦!」被撞昏的阿星這時回神過來,氣急敗壞地大叫。妳是偷珠寶共犯,人贓俱獲還想狡賴!」「什麼?我沒有偷呀?我不知道這項鍊怎麼會在這裡!」難不成是剛才專櫃小姐太喜歡她了,所以買鑽筆還送項鍊給她?「好痛!放開我,那個真的不是我偷的!」保全用力地押著阿星,阿星忍不住喊痛。撞倒阿星的男子跑回頭救她,並從保全手中再次搶過項鍊。夾在保全與男子中間的阿星,在閃躲之際看見男子耳朵上那顆藍鑽。化成灰她都認得,這傢伙就是一年前害她逃跑不及被警方逮捕的傢伙。「啊?藍色耳鑽?<嗶~消音>又是你!原來你才是偷項鍊的小偷!」阿星惡狠狠的眼神像是機關槍掃射著男子,咔擦一聲,一把將男子的手跟自己銬在一起。「項鍊在這裡!他才是小偷呀……」阿星向追兵揮舞叫著,男子快速摀住阿星的嘴,硬拖她出了飯店。「救命啊!我是冤枉的!不關我的事,我是優良市民啊!」阿星死命地抱住樓梯扶手不肯走。「先離開飯店,我會跟妳解釋。」男子眼見沒有辦法了,突然扛起阿星。他迅速找到一台車,打破後車窗開前座的鎖,拉開駕駛座的車門想把阿星丟進去。但因為手銬的關係,沒辦法讓她越過駕駛座,只好環抱著她鑽入車內。男子伸手摸索,接通電線,車子立刻發動,眼看後頭的保全已經追至門口,他一咬牙,右手打檔,油門一催,車子便加速往外衝去! 
被E-Shine集團保全追逐的男子,正是仲家二少爺仲天騏。因為破壞了哥哥仲天駿與前女友歐雅若的婚禮,還偷了家族最重要的鑽石,讓整場婚禮陷入混亂,保全奉命要將天騏抓仲家。「就憑你們怎麼可能追得上我?哼!」對自己開車技術相當有自信的天騏,極快速地在車水馬龍中穿梭,突然從左側傳來貨車震天的喇叭聲,眼見就要撞上天騏的車了。阿星緊閉眼睛,天騏急打方向盤,車子猛力迴轉,輪胎在路面擦出尖銳煞車聲! 呆坐在車上的阿星是驚魂未定說不出話來,而天騏若有所思地沈默著。「什麼人會好過E-Shine二少爺的我?比我帥?比我有錢?比我好?」天騏回想起一年多前自己質問雅若的蠢問題,還有雅若拋棄他的理由:「他和你不一樣,你是風,風沒有中心,只有方向,但他以我為中心……」因為看到雜誌報導哥哥將和雅若結婚消息,天騏惱怒與賽車手拳腳相向,被車隊開除,失去了他的職業。天騏無法忘卻他強吻雅若那一幕。即使雅若的表情那麼堅決,他仍舊感受得到他們從前的熱情。「Queen Mary是當初法國國王路易十六送給心愛的瑪俐皇后的訂情之物。法國大革命時,路易十六哀求他的政敵放過瑪俐皇后,他願意以王位做交易,保住心愛的人……。我可以像路易十六、像溫莎公爵,只愛美人、不要江山,可惜妳卻看不上沒有江山的我。」天騏悲哀地說。雅若終究是選擇了繼承E-Shine的天駿,也就是他的哥哥。「為什麼對妳來說,愛情跟理想可以切割呢?」雅若沒有回答。「我無法原諒任何人要切割母親的Queen Mary!」丟下這句話,天騏頭也不回地走。「拿來!」天騏指了指阿星的口袋。「這又不是你的。」阿星強辯,天騏氣不過,直接伸手摸阿星的口袋。「色狼啊!性騷擾啊!」阿星故意大聲喊叫,靈機一動把項鍊塞進自己的胸罩裡。「有本事你拿啊!這是贓物耶!要是給了你,誰還會相信我是清白的呀!」「搞什麼,我竟然會跟妳這種流氓銬在一起,老天!」天騏生氣瞪著耍賴的阿星,無可奈何。「你快點到警局投案解釋清楚,不然我可要找兄弟們出來給你難看了。我男朋友,哼哼!說出來嚇死你!他可是台北十三哥,很吃得開的。」阿星隨手抓了車上的手機,按下十三哥的電話號碼。「不要說大姊我事先沒有警告過你……我現在就撂人來,你等著瞧!」 
「喂?」電話接通,那頭傳來十三哥的聲音。「喂,十三哥嗎?是我啊,我出來了。」阿星的聲音馬上變得十分甜蜜,天騏聽得打了一個冷顫。「阿星?」對!就是你最可愛溫柔美麗無人比的小阿星……」此時,十三哥的背景聲音傳來一個女人的聲音,「老公,誰的電話呀?」「沒,打錯的。」電話沒說完,就掛斷。阿星錯愕且帶點慌張地瞪著電話,天騏一旁冷笑著。阿星不死心又打了一遍。「您撥的電話將轉到語音信箱,請在嘟聲後留言……」「看來妳的十三哥,早就變心啦!妳認了吧……」天騏一臉嘲笑狀地語氣。阿星胸口起伏不定,情緒十分激動,發現電話下壓著一把精緻小手槍,她一時失控,拿起那把小手槍對著天騏!「走,帶我去找十三哥!」在阿星逼迫下,車子快速朝趙十三所住的地方駛去!天騏與忐忑不安的阿星站在一間普通分租公寓的門口,房東拉開大門,手上拿著刮刀,看到阿星和天騏銬在一起,還瞥見阿星手上的槍,膽怯退一步。「阿星?妳不是被關嗎?不會是逃出來吧?」「趙十三呢?」阿星語氣冷冽地問道。他已經搬走了!」「騙人!」阿星越過房東,強拉著天騏走進以前十三哥住的房間,裡頭真的空無一物,眼前空蕩蕩一片,地上掉著幾個夜光星星貼紙,阿星蹲到地上,撿起一顆。「這是十三哥為我貼的呀……」阿星想起從前他們時常把燈熄滅,看著那些亮光小星星,說著「愛老虎油……」。含著淚,仔細地撿起地上塑膠星星,拍去灰塵,珍惜地放入口袋中。「阿星,拜託妳醒醒好不好?妳被抓去關不到一年,趙十三就帶一個餐廳的女服務生回來住。那女的已經快生了,兩人還補發帖子,腦筋動到我錢上!」房東走到一堆雜物的桌上翻出喜帖丟在阿星面前。「別傻了!天下男人誰會去愛一個有案底的女人?只有像妳這麼笨的人才會信那種騙子的話。」阿星無力攤開帖子望著,不甘心的眼淚悄悄地落在喜帖上,天騏看到喜帖上的眼淚,心口上一陣熱,天騏伸手搶過喜帖,帶阿星往趙十三的喜帖上的住處。到了趙十三家門外,電鈴就在阿星面前,忐忑不安抬起手要按到電鈴前兩毫米處,天騏的手卻猝不防地按下電鈴,電鈴的巨大聲音讓阿星跳起來!「阿星……」 趙十三看到阿星,一臉錯愕。「我……」突然看到朝思暮想的十三哥,阿星表情變柔和,說不出話來,天騏看著阿星的轉變。「老公,是誰?」房子裡頭傳來陌生女聲。「來收第四台的,我來處理。」說完緊張地走出門外,把門帶上。 「她是誰?」「她……她……」十三吞吞吐吐。「你不是答應要娶我嗎?」阿星把口袋的塑膠星丟向趙十三。裡頭傳來「碰」的一聲,十三急忙衝進去,隔著未關的門,阿星看到,牆面高處的櫃子門開著,一個女生大腹便便倒在地上,旁邊有打翻了的零錢盒,還有……十三哥緊張的模樣。 

「明美,妳幹嘛?都快生了還爬上爬下的?」「不是……有人要來收錢嗎?」「不要再講話了啦!流那麼多血……」「快把她抱起來,我們有車,立刻送她去醫院,快點!」天騏說道。十三哥抱住痛得快失去意識的明美,經過呆站在門口的阿星,看也沒看阿星一眼。「我曾經想過一千一萬種重逢的場面,卻沒想到會是這樣。要是我不要這麼衝動跑來就好了,明美就不會跌倒,萬一明美和肚子裡的小孩救不活,我……」阿星禁不住地哽咽哭出聲來,在醫院的急診室外顯得氣氛更加不安。「別哭,她們母子一定會平安沒事的!」天騏手放在阿星頭上,如同安慰小妹妹般拍著。手術房的門打開,十三哥衝出來:「阿星!明美她生了!替我生了個女兒!」「阿星,別站那邊,請進來吧!妳的事,十三哥都跟我說了。」明美輕聲說道.本來阿星和天騏還在門外考慮要不要進去,聽明美這麼說,阿星才走進,在病床前停步。「對不起……」阿星低著頭道。對不起,都是我害妳跌倒。」「不,妳捐血給我,是我和這個孩子的救命恩人,我不知道怎麼感謝妳才好,而且我跟十三哥在一起,搶了妳的未婚夫,我才應該跟妳說對不起……」面對明美的坦承,阿星覺得有些接不下口,右手緊壓著左手抽血的傷口上。她走出病房,十三哥立刻跟上前,跪下來向認錯。「阿星,對不起!」天騏意外的看著十三,阿星只是無奈地望著眼前這個愛過的男人。「起來啦,男兒膝下有黃金,跟我跪什麼跪!」阿星眼睛一溜,神情變得滑頭。「你以為我真的是來跟你過不去的嗎?唉啊!十三哥你真是退步的太厲害了!你被我騙啦!今天我是來跟你炫耀我男朋友的!他是我在牢裡時,工藝課的指導老師,他對我做珠寶的創意讚不絕口,你看,他那顆耳鑽,就是我們一起設計的愛的結晶。」天騏看到阿星快哭出來的脆弱,眼神就像再說:「拜託……」「我們是在監獄認識的,她實在太愛我了,一刻都捨不得跟我分開。」天騏故意舉起兩人被銬在一起的手。十三哥上前握住阿星與天騏的手,天騏尷尬地楞住。「謝謝你替我照顧阿星,別瞧她天不怕地不怕,其實很膽小的。她自小沒爸媽,可憐她從小一個人,可是偏又愛逞強,從不在陌生人面前流露真正的情緒,也很容易滿足,一碗滷肉飯加蛋就能讓她吃得很開心;畫壞設計圖時,脾氣最不好,你只要買小美冰淇淋給她,她就笑了。她是個好女孩,如果你能一直陪著她,我的愧疚感就可以減少一點,千萬不要讓她再孤獨一個人了!」「不需要愧疚!她是我最心愛的女人。」天騏將阿星摟過來,就像真的是阿星的男友般,阿星驚愕看天騏。「祝你幸福。」看到阿星的眼淚快要流下,天騏說出這句話後,便摟住阿星轉身快走。 兩對人,就這麼各自走向屬於他們的幸福。........ 



9. 
http://post.baidu.com/f?kz=184694197 

百度_放羊的星星吧_【放羊的星星】??分享??我已經拿到放羊的星星的電視小說 

Chapter04 交織的曖昧“喂,今天我們去約會,別忘記了!”一大早天騏便興衝衝地敲阿星的門“約會?”阿星以為自己睡糊塗了,這傢伙不是拽的很,用約會這名詞,這表示……“什么…”阿星尖叫,“為什么我們要去約會?”這時她真的完全醒了。 阿星終於想起昨天晚上的事,因為 天騏贏得榴?王子的關係,鄉長及鄉民擺桌犒賞天騏和阿星兩個人,並且把契約書還給他們,天騏可以自由離開明日鄉,而阿星從此也不會再被追債。 ”而且“你已經是自由的了,為何還要留在明日鄉……,阿星說著違心之論。 “咦,你昨天已經答應做我的女朋友了,而且是在眾家鄉民的面前,幹杯立誓呢!怎么可以反悔?既然女朋友在明日鄉,我幹嘛離開這裡?”阿星暖意臉紅得像熟透的蕃茄,“我,我…我真的這么說?”阿星對於昨晚最後印象僅止于酒桌上,接下來邊如何回到家裡的床上,都毫無記憶。 “假的。”天騏快速地在阿星的嘴上輕點。 阿星僵硬地一臉錯愕,一團亂的感覺快讓她呼吸困難,搞不清楚究竟發生什么離譜的事,是她目前最擔心的事。 “是你喝醉酒,抱著我猛親時說的,哈!”! 阿星反射動作地把六關上,整個人快被天騏給氣炸了!究竟昨天晚上是哪個版本真實發生,她真的一點兒印象也沒有。 靠在門板上撫著溫熱的唇,阿星心跳的好快,算了,管他是哪個版本,約會本來就是交往的前提嘛,她甜蜜地微笑著,不由自主地期待起來。 沒一會兒時間,阿星整裝完畢,“走吧!要去哪約會?”海邊。”天騏輕快答道。 聽到沙灘,啊 星眼睛一亮,記得她在某本很無聊的書上看過:“沙灘,神秘而羅曼蒂克的地主, 在沙灘上牽著手踏浪奔跑,將成為戀人最美好的回憶,若要進一步的接觸,可以假裝跌倒,千萬不要馬上爬起來,必須等對方伸出手來拉起你,你就順勢一拉,將他擁入懷中……”呵呵,好地方。 一到海邊,阿星高興地牽起天騏的手,兩人跑向海,還沒跑到海,天騏就倒在地上。 “阿星,不要跑了,我們這樣躺在沙灘上也不錯。”天騏氣定神閒地躺著。 “哇靠!真的跟書上講的一樣哩。”阿星想著書本是說的,不過應該是我先跌倒吧,現在要怎么辦?伸手拉他起來,然後拉不動,扑在他身上,這會不會太刻意了?阿星心中嘀咕著。 忽然手被天騏一拉,阿星沒防備,倒在天騏身邊。 “別動!今天想抱著你一整天。”阿星乖乖的把頭慢慢移動,靠上天騏的肩膀,兩人擁抱在一起欣賞的海天一色,但天騏突然感覺不舒服。 “我背後好像有東西。”天騏翻過身,阿星發現原來地上有一個漂亮的貝殼。 “好漂亮的貝殼。”阿星發現幾個漂亮的貝殼,開始到處撿拾。天騏眯著眼,欣賞著阿星撿貝殼的背景。 阿星把貝殼排在沙灘上,成為一條造型獨特的貝殼項鍊。 “你看,漂亮嗎?”天騏欣賞阿星排成的貝殼項鍊。 “你很有天分。可惜這只是沒人要的貝殼,如果在你手中的是鑽石的話這條項鏈將會價值連城。”“不要小看貝殼,幾千年前,貝殼就被 當作飾品。而且,早在有貨幣之前,貝殼被當作錢來使用,擁有貝殼的人,就表示擁有夢想,可以去換更多喜歡的東西。”天騏忍不信輕觸那一串貝殼。 “如果是你,想用貝殼換什么?‘“換一份正正經經的工作。”阿星偏頭想著,認真地答道:“希望可以創造出很多有阿星風格的飾品,讓很多人配戴在身上。”“這個夢想很好呢。”天騏愛憐地看著阿星。 “算了吧!你心裡一定在想,我只會做仿冒品吧。”阿星的口氣有點酸酸的。 “不,沒這么想過,頭一次看見你的房間,就覺得你非常有創造力,充滿了個人風格。”“真的嗎?不枉費我自封“平民DIY達人””。阿星開心的笑道,“專櫃上的飾品不知道都 是為了誰設計的,我的目標是讓大家都擁有屬于自己的飾品,這些飾品含著獨特的愛情,親情,友情的意義等,讓每個配戴的人,都 覺得溫暖。”阿星邊說邊將剛剛撿來排好的貝殼重新排列組合。 “其實石頭、貝殼、珠寶,全都是沒有生命的東西,因為背後的意義,這些無生命的東西才顯得更珍貴。”天騏感動的看著阿星。 “走,回家。”天騏拉著阿星的手要離開。 “不是才剛來沒多久?’“趁現在還早,先回家作準備。 “準備啥?”天騏那種說風即是雨的性格,想到什么就立即行動,阿星完全被 天騏給弄糊塗了。
“別想那么多,跟我走就對了。”衝回家后,天騏不知去修車廠搞什么,幾個小時后他叫阿星平常手工的創作品全部拿下樓,阿星下樓后發現天騏和光明在改裝一輛摩托車,他們在車子后面鐵架上裝了小臺子,上面放了個小扁箱,她才確定天騏的用意,心中興奮不已。 “你是要把我設計的作品載去賣?”“是啊,我覺得你的作品,一定很多人會喜歡,你不是想做個平民DIY達人嗎?我們現在就去實現你的夢想。”阿星頓時間無比興奮,跳上天騏的摩托車。 “沒賣光的話,晚上可不准回家,!”光明施了點壓力,但給阿星無比的祝福。 阿星向舅舅擺出OK手勢並揮手道別。 “這……”阿星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模樣。 天騏拉著阿星的在街上走著,阿星認真地觀察著這條街,看到別人琳瑯滿目的珠寶,阿星很驚訝。“這裡的地攤,水準還蠻高的。”“這條是天藝街,有許多國際設計珠寶專櫃,也有很多路邊攤。但是不要小看這些路邊攤,他們都 是一些業余的珠寶設計師,他們把珠寶設計好之後,來這邊測試。如果能在這地方生存下來,你的作品就可能打出知名度。”“我想起來了,雜誌上有報道過幾個知名的華人珠寶設計師,譬如JUILE WONG,還有CAROLE LIN,他們都是擺地攤起家的。”.............. 

10. 
http://global.yesasia.com/b5/PrdDept.aspx/code-c/section-books/pid-1004669239/ 

YesAsia.com 放羊的星星-電視小說 - [南韓] 劉荷娜 - 中文書籍 - 全球免郵費優惠! 

書名 : 放羊的星星-電視小說 作者名稱 : [南韓] 劉荷娜 | 洪小鈴 | 立威廉 語言 : 繁體中文版 出品商 / ISBN : 臺視文化 出版日期 : 2007年3月12日

台長: 用心辦教育
人氣(2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