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4-11 18:45:03| 人氣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減重一樣吃三餐 肉肉大嬸變纖纖少女

減重前,左邊照片85公斤,減重後,右邊的照片63公斤

減重成功 大嬸變少女

以前朋友們都說我越來越像大嬸,

因為腦波很弱,常常揪我吃飯我就去了!

克制不了自己!

這次做到了減重有成,太感動了

減重千萬別餓肚子,我每天三餐都有吃,

吃好的蛋白質,像是蛋、魚肉、雞肉、牛肉、堅果,

減重方法 好食物搭配吓吓叫 

 

還有綠色蔬菜以及好的澱粉,

像是地瓜、糙米飯、薑黃飯、藜麥飯、玉米,

當然沒空天天煮。

超商是個好選擇,

想知道超商可以選擇吃什麼的

可以再問我,

現在外面健康餐

也很多可以選擇,

能搭配個簡單運動效果更好,

快走、跳有繩跳繩、無繩跳繩,

這兩種運動是陪伴我減重有成的運動。

執行這些減重的過程,我還搭配了吓吓叫輔助。

正常三餐 不用挨餓減重

每天中餐和晚餐的前半小時

我會吃吓吓叫

之後進食正餐,

吃完正餐後都會去上廁所,

當然水是一定要多喝的,

每天至少2500至3500的開水量,

早上起床一定會先喝個500cc,

一週到兩週的時間

我會給自己一個放假日,

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但不能過量吃太飽。

千萬別忘記先吃吓吓叫

因為要把垃圾食物排掉啊!

減重一樣需要碳水化合物

給自己放假日是一定要的!

因為身體處於一個低碳水的狀態會習慣,

有時還是要高碳水一下,

讓身體狀況重新出發。

很多人減重會有便秘的問題,

吓吓叫吃下去就對了,排便超順暢!

減重記得排掉身體裡垃圾

如果執行我的方式

有些困難或是沒那麼方便,

有一個重點分享給大家,

可以不運動但

是要吃對的食物,水多喝。

還有吃吓吓叫,幫助排掉身體裡的垃圾。

但可能沒有我的速度快,

但是還是會看到效果的,大家加油!

減重不用餓肚子,餓肚子也不會瘦的!

還會復胖哦!

我目標53公斤,持續努力中,加油!加油!!

注意,減重保健品,請慎選!!勿亂吃!!

市售減重保健食品,

標榜治便祕,

含有阿勃勒、氧化鎂,

吃下肚有損人體健康,

請大家一定要多注意!!

台長: 參考史
人氣(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健康 |
此分類上一篇:吃「這種蔬菜」好處再+1 丹麥研究:護肺防氣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