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1-06 18:46:29| 人氣1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oem-般若(人間煙火-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些你說看不懂的
坦白說我也不懂
我只是走著
略讀許多
饑餓的目光
並非故作高尚
其實
我也曾經想過
但在金斧頭和銀斧頭之間
還是選擇了我的
不好也不壞的那個
我知道你懂得
只是不能認同
是怎樣的開頭
與怎樣的結束
有時候人們刻意健忘
彷彿悠游的魚
只有七秒的記憶
和過動的尾鰭
雖然難以被理解
但也難以被代替
並非故弄玄虛
其實
我當然還記得來時路
也考慮了去處
但仍想為浮誇致歉
想告訴你:
並非彩虹不美
只是長夜晦暗無光
天明的時候
雨也停了
讓我們握手言和
無法取得共識的問題
是東逝的水
我們都知道遠方
還有另一輪太陽
那些你說看不懂的
坦白說我也不懂
我只是走著
略讀許多
饑餓的目光

並非故作高尚
其實
我也曾經想過
但在金斧頭和銀斧頭之間
還是選擇了我的
不好也不壞的那個

我知道你懂得
只是不能認同

是怎樣的開頭
與怎樣的結束
有時候人們刻意健忘
彷彿悠游的魚
只有七秒的記憶
和過動的尾鰭

雖然難以被理解
但也難以被代替

並非故弄玄虛
其實
我當然還記得來時路
也考慮了去處
但仍想為浮誇致歉
想告訴你:
並非彩虹不美
只是長夜晦暗無光

天明的時候
雨也停了
讓我們握手言和
無法取得共識的問題
是東逝的水
我們都知道遠方
還有另一輪太陽



台長: 好good
人氣(1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