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5-17 11:16:03| 人氣1| 回應0

金曲34/阿吉仔暌違9年再入圍 「一定參加」展前輩風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34屆金曲獎今(16)公布入圍名單,台語歌王由邵大倫、廖士賢、陳竹昇、阿吉仔、周自從5人角逐,這是阿吉仔暌違9年再度入圍,他表示一定會參加7月1日的金曲獎典禮,「因為這是對任何一個人的鼓勵。」

66歲的阿吉仔透過電話表示金曲獎入圍公布當下他正在演講,沒有特別注意公布時間,「我沒在想那個啦!我剛剛在大學演講,人家就來跟我講(指入圍)。」問他是否開心入圍,他笑說:「哎呦!我已經『老大人了』,麻痺麻痺啊啦!」表示平常心看待,問他有沒有信心,他說:「我嘛不災,我想連那個都沒有。」

邵大倫是第3度入圍台語歌王,他一得知入圍,立刻和專輯製作人陳建瑋通電話彼此相互恭喜,「他說他很緊張,一直在看有沒有我的名字,我跟他說我才緊張,一直看有沒有他的名字!為人父的我們,還能這麼開心的做自己喜歡的音樂,然後被評審肯定,真的非常感謝!」也以專輯中的歌曲名稱打趣說:「ㄧ起中二『變身』吧!」

周自從曾是樂團「痞克四」主唱,也擔任過音樂製作人、導演、「霹靂布袋戲」歌手,還唱過許多電視、電影、廣告及布袋戲主題曲,推出首張台語專輯就入圍台語歌王,他開心表示:「謝謝評審肯定!這張專輯集結很多音樂人的助拳,希望這次入圍可以讓更多人聽到我們所創作的台語歌。」並改編自己的歌詞「自從彼時陣」,「自從彼時陣入圍金曲獎了後,我欲共恁攬牢牢,咱做伙peh人生這粒山頭!」

陳竹昇曾拿下金馬獎和金鐘獎,去年推出首張專輯「換場」就入圍金曲歌王,有望成為下一個「三金」男星,不少粉絲提前恭喜他,祝他走上三金之路。

邵大倫推出全新專輯「出一支喙」。圖/這虎音樂提供

邵大倫推出全新專輯「出一支喙」。圖/這虎音樂提供

金鐘、金馬得主陳竹昇跨足歌壇,推出首張專輯「換場」。圖/三川娛樂提供

金鐘、金馬得主陳竹昇跨足歌壇,推出首張專輯「換場」。圖/三川娛樂提供



本文出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2/7169373

台長: goodmanqrv
人氣(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