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8 23:48:40| 人氣1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Goodluc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在我這個笨蛋在家亂晃時,
我姊叫住我說:『要不要看一本書?』
我當然二話不說的答應了,
她拿給我一本書,
封面就簡單的Goodluck的大標題和1張幸運草的圖案,
當時我心想:『八成又是什麼愛情小說ˋ0ˊ』
但是當我拿回房間讀了十分鐘後,才了解其中的內容,
作者說:『獻給我的孩子,萊雅與波兒,
以及所有喜歡閱讀故事書的孩子們。
也獻給和我們同年齡卻依然保持童心的人,
因為在我們心中,
對生命稱滿喜悅、熱情,以及目標,
這些正是『幸運』不可或缺的元素。
獻給我的父母,蓋布列爾以及卡門,
因為他們的愛與信任,是我依循的表率。
獻給所有深愛子女的父母們,
因為他們散播了幸運的種子。
獻給我的妻子,莫妮卡,
以及所有慷慨將生命
奉獻給他人者,
因為他們是美好的人生故事中
最具生命力的演出者
                                                              亞歷士‧羅維拉                                                                                                          
接下來繼續往下看,
這本書主要是在說明
有一個國王(梅爾林)他說這裡有一個鳥不生蛋的歡樂森林,
看誰能在那裡找出幸運草,
就可以獲得無窮無進幸運的魔力,
當然,許多武士聽了當然絕得不可能,
所以依依離去,
但卻還有2個人留了下來,
一個試穿著黑色披風、名叫諾特的武士,
另外一名,
就是白色披風的武士、名叫席德,
他們2位騎士到後面也當然到歡樂森林尋找幸運四葉草,
但是黑騎士指卻想要問人哪裡有、哪裡可以拿到,
但是白騎士卻是問:『這裡為何長不出幸運草、要如何栽培』
最後白騎士栽培出了幸運草,但黑騎士卻因為巫婆的妖言,跑去殺梅爾林,
但國王早已知道,已經安排好了,
最後白騎士雖然沒有獲得無限的幸運,
但是他卻獲得了一部份的幸運。
這本書讓我感受很深,
如果沒有努力,哪會有結果呢?
幸運守則
第1條
運氣不屬於誰的,
由於他不屬於誰的,
所以他隨時可能會跑掉,
但是幸運,而是自己創造的
沒有人能搶走,就能歷久而不衰。

台長: JAY
人氣(1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讀者的小感想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