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31 01:44:01| 人氣12| 回應0 | 下一篇

小說的草稿I......尚未決定書名(請大家給點意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我知道啦!我會去ㄉ啦!!」他們狂提醒我。
他們是我父母~ 由於,他們要遠赴歐洲談生意 ,所以,我必須去寄住別人家…
「別製造別人的負擔呀!要乖一點呦!!我會問Jane你有沒有乖乖ㄉ!!知道嗎?!」
Jane,我都叫她Jane姨,我媽ㄉ好友…我明天要開始住她家。
「我知道啦!!」他們前前後後說了至少10次了! 真囉唆~
「我們會盡量與你聯絡ㄉ」爸說。
不知道他們是否會做到…唉~
「你們快來不及了!!快出門啦!Bye-Bye ~」我催他們快出門
「Bye-Bye!!」我們互說再見,我靜靜ㄉ看他們離開~
「輕鬆了!!」我去冰箱拿了飲料,坐在沙發上看電視…享受^^
鈴~鈴~鈴~ 什麼東西在響呀?! 啊~我ㄉ手機…快接
『小妤,聽我媽說明天開始你要住我家呦?!』是Amy姊耶!! ^^
『嗯嗯!!對呀!!請多多指教囉!!』我們聊了許多話題~ 後來因為Amy姊要去打工了!!
我們只好掛電話了!! 我和Amy姊是很好ㄉ朋友,無話不談ㄉ;
對了!Amy和Jane是母女啦!!
我也是最近才知道ㄉ,我們很少談家裡ㄉ事….
時間不早了!該去睡覺了~ 看著電視忘了時間,想到時已經快11點了!
我一直覺得我好像忘了做什麼事情…..
狗食?! 「啊~我把小魯忘記了!!」我忘記餵小魯了!!
我匆匆忙忙得去把小魯從外面抱進來,小魯呆呆的望著我……我手忙腳亂的弄狗食,
「小魯~ 對不起啦!我忘記了!!」如果小魯會講話,我大概會被牠罵一頓吧!
我趴在小魯的前面,看著牠興奮的吃著狗食….不知道過了多久,覺得手養養的….
我睜開眼,是小魯,小魯舔著我的手叫我起床…
「小魯,早安!!」我摸摸小魯的頭,小魯也很有禮貌的向我搖搖尾巴~
看到牆上的掛鐘,現在已經是早上6點了!! 我先餵小魯吃早餐,我怕又忘記了!!
「小魯,昨天我和你睡在客廳呦?!」我問小魯,不知道牠是否聽的懂?!
「汪!汪!」看來牠聽的懂~
「等我整理好在帶你去王阿姨那。」今天要上週六班,雖然8點前到校就可以了!可是我還是習慣6點起床,早點整理好才不趕,該去刷牙了!!才剛開始刷牙,就聽見我ㄉ手機在響……
鈴~鈴~鈴~ 我手上拿著牙刷,慌慌張張的跑去接手機,Amy姊?
『喂!』我說,手上仍拿著牙刷,
『小妤,我Amy姊啦!』……
『我知道呀!怎麼了?!』我問
『我媽說,放學後,你就直接來我們家了!不用帶衣服!』
『蝦米?!那我要穿什麼?』牙刷差點掉到地上….
『Lrene阿姨有託我媽幫你買衣服啦!所以,你就不用帶啦!』
『喔~可是,我還是要先回來拿東西呀!』我突然想到…
『是呦!你還是先回家好了!別裡我媽啦!你回家後在打給我。』她好像在外面,好吵…
『好!我知道了!那……掰掰!』
『掰!』我掛了電話,現在時間6點半,還有1個小時半才上課的,出去逛逛好了!
我拿著書包抱著小魯,出了家門,把小魯放在腳踏車的菜籃裡,鎖了門,牽著腳踏車到巷口…
叮噹~ 我按了王阿姨家的門鈴,
「來了!」裡面傳來王阿姨溫柔的聲音……
「優妤呀!早安!還有小魯呀!」
「嗯~王阿姨早,我把小魯帶過來了!」我把小魯從菜籃抱起來,遞給王阿姨,心理很不捨……
「放心!我會好好照顧她的!」我點點頭,摸摸小魯的頭…
「小魯,你要乖乖的,明天我如果有空,我再來找你。」小魯好像也捨不得耶!我是這樣子認為,我向王阿姨到別,便騎著腳踏車在路上閒逛……我隨便找了一家早餐店來填飽我的肚子!
「老闆,一杯咖啡和一個培果。」點了最常在吃的………
「好!馬上來」我選了一個靠牆的位子坐了下來………唉~ 有點無聊,來玩手機好了………
「咦?!簡訊?誰傳的?」6點55分?現在58分…剛傳的……
「來~咖啡和培果」老闆把我的早餐端來……
「喔~謝謝!!」我咬了一口培果,便繼續看簡訊…
【笨妹~1、2、3……】看就知道是他傳的,那個笨哥,又在耍白痴了!
這個乾哥哥最喜歡捉弄我了!他又不知道在玩什麼了?!雖然,這樣……但是,我卻不討厭他,因為………我喜歡他。邊吃早餐,邊撥電話給他………
嘟~嘟~嘟~ 他又來了!總是賣吞吞的………
『喂~』聽起來有氣無力的,一定是假的………
『那個是什麼意思呀?!』我直接問,他好像有點錯愕,
『什麼?什麼東西?!』又再裝傻了!
『簡訊,你傳的簡訊。』我聽見他旁邊有水龍頭的聲音,
『喔~ 那個呦!好玩而已啦!你今天怎麼這麼早就開機了?!』今天的確有點早,因物通常我都是到學校才開機,但是今天是因為……
『嗯~昨晚,忘了關機啦!』有點丟臉
『唉~大笨妹』我又被他笑了!
『好啦!我默認了!你在做什麼?』趕快轉移話題,免的他又笑我
『喔~我再刷牙』刷牙?!他這樣也能講呀?!難怪我一直覺的聲音怪怪………
『你也太晚起床了吧?!現在才在刷牙』換我笑你
『是你今天太早起來吧!你在外面呦!很吵!!』他好像要漱口了!咕嚕咕嚕……
『 嗯~我睡不著啦!所以才早起,我現在早餐店啦!』
『難怪,我一直我聽到”謝謝”』
『什麼?』我沒聽清楚,
『我說我一直聽到老闆說”謝謝”啦!』好清楚,他一個字一個字的說……
『喔~對呀!生意還不錯』難怪東西真好吃~
『你等等~我等下在打給你,別離開早餐店……嘟~』
他掛了電話?!別離開早餐店?為什麼?算了!反正,我也還沒吃完,我繼續吃,早餐店生意好好,客人來來往往的……大約過了5分鐘,
鈴~鈴~鈴~ 是他,
『喂~』我又咬了一口培果
『你還沒離開早餐店吧?!』他問
『嗯~還沒』他想做什麼?!』
『你早餐吃什麼?!』為什麼一直問早餐呀?!
『培果和咖啡』我回答
『那……咖啡會苦嗎?!』………
『不會呀 !』我照實回答
『那……幫我買一份』幫他買?
『嗯~這樣你吃的飽嗎?』因為培果本身不大
『對厚!那培果幫我買2個吧!!』大胃王一個^^
『喔~那要拿到學校給你嗎? !』剩一口培果了,先喝咖啡吧!!
『不要啦!妳在哪?我去找妳拿』你要來找我拿?
『可是,離學校很遠耶!』這是真的,超遠的……
『那……妳到7-11等我,知道在哪嗎?』有車子的 叭叭 聲
『書店旁那間嗎?!』他好像在外面吧!
『對~妳多久到?』我想想
『10分鐘吧!』哈~我吃完了!
『那我等妳呦!別忘了我的早餐』我有那麼散嗎?!
『我知道啦!』
『那……掰嘍!』
『掰~』掛了電話,我收拾一下
「老闆,2個培果和1杯咖啡外帶」
「好馬上來!」手腳真快
我等不到2分鐘……
「來!你的早餐」我接過
「多少錢?」我問
「加之前的,3個培果和2杯咖啡,25×3+30×2,共135元」
「錢在這~」
「謝謝光臨!」
走出早餐店,放好他託買的早餐,騎上腳踏車;
一路上,車塵沸楊,有吵死人的喇吧聲,也有時間流逝的滴答聲。
不一會,我就到了7-11,我瞄了一下!他還沒到……
現在,離約定的時間還有3分鐘的,他總是很準時,而我總是提早,絕不讓對方等待,趁他還沒來,我進去7-11消費一下,我逛了一圈決定……

台長: 瑪其朵-笨魚~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