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3 20:58:59|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5/1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去桃園給哥哥他們請客

因為小表哥要去當兵囉~

陸軍...在新竹~好近喔= = !

昨天從8.9點就開始喝酒~

一直跟別人敬酒...還跟哥哥他們唱歌

餐廳喝完...又跑去他們家續攤~~

喝到凌晨4點多~快5點才跟表妹去睡覺

越喝越High...還想繼續喝~

卻一直被別人趕去睡覺....真掃興

跟哥哥他們喝完~又跟老人們一起喝...

邊喝邊聊天~一點睡意都沒有

大哥還一直模仿他軍中裡的樣子...

他好像差不多醉了= = !

昨天我們喝超多...剛開始都買瓶裝~之後就買罐裝的

昨天的我...又哭了!

每次都要在我喝酒有酒意的時候~問我心事

害我難過的都要哭....

昨天一次把我心裏的話全講了出來

姨媽他們很捨不得看我這樣~

只是....我必須忍耐

總之....該說的我都說了!

其他的...我自己了解就好

真的很佩服我的酒量...有進步了!

昨天跟那些酒鬼ㄍ一ㄣ那麼久

結果今天睡到10點多才起來~

起來發現有點頭痛= = !

之後到了下午...大哥才開車載我們回家~

所以這兩天 人都在桃園...






台長: ﹋等→愛回來﹋
人氣(1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