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7-11 05:31:05|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娛樂城 娛樂城@barkerhcuk2

娛樂城

〈在車上〉收錄於村上春樹短篇集《沒有女人的漢子們》中。(時報出版供給)

《在車上》改編自村上春樹同名短篇作品,濱口指出,故事中的渡利美沙紀很智慧,「雖然發展環境不好,也沒有很好的學歷,但與比本身大了20、30歲的家福(西島秀俊腳色名)正面交鋒時卻也不會失容,如果演員身上沒有如許的特質,要演起來不太隨意馬虎,而我在三浦身上找到了阿誰特質。」

片中她透過每一趟車程打開了西島秀俊的心房,導演濱口竜介接收本刊視訊專訪曝:「我認為演員自己具有的特質才是最首要的,所以她正本其實沒有駕照,是肯定接演才考到的。

濱口認為駕車手藝的短長,可以靠片子的力量來彌補,「演員本身具有的特質卻沒法靠片子的力量,所以開車手藝並不是我考量的重點。」濱口泄露,三浦在輪到自己的戲份拍攝前,正好趕上疫情停開,得以花8個月練習開車,「我們替她放置了特訓,我認為她透過這些練習,真的變得相當利害。」

更多鏡週刊報導
讀本禁絕演員放激情 濱口竜介親解意圖
威博最保舉娛樂城《特務之妻》劇本遭恩師刪24分鐘 他讚歎「精簡美學」更精采
拍《在車上》預感非日本主流 「海外不賣就準備賠錢」
娛樂城


【點擊下方「查看原始文章」看完全全文】

三浦透子是在《偶然與想像》甄選時吸引了濱口的眼光,他說:「與她對話後,發現她身上有渡利美沙紀的特質。其時雖然是《有時與想像》的甄選,但我同時也在進行《在車上》的企劃,正想說要找誰來演美沙紀,感觸感染她很是適合,就請製片去幫我提出邀約,並請她準備考駕照。

本文援用自: https://tw.news.yahoo.com/%E4%B8%89%E6%B5%A6%E9%80%8F%E5%AD%90%E7%82%BA-%E5%9C%A8%E8%BB%8A%E4%B8%8A-娛樂城

她能夠很快地接收而且理解標題問題,然後把發問變成本身的器材後據實回覆,我深切感慨感染到她真的異常智慧。她因在告白中哼歌,清透的歌聲引起注意,跨界展開歌手生活生計,而台灣觀眾對她的歌聲也必定很熟谙,2019年她透過甄選脫穎而出,與樂團RADWIMPS一路演唱新海誠動畫《天色之子》主題曲,照樣以登上《紅白歌唱大賽》。

25歲日本女星三浦透子在片子《在車上》飾演西島秀俊的代駕渡利美沙紀,榮獲TAMA片子獎最好女新人、橫濱片子節最好女新人,和片子學院獎新人獎殊榮。

三浦透子6歲就入行拍告白,2013年因表演日劇長谷川博己主演的日劇《鈴木教員》遭到谛視。

娛樂城

(東昊影業提供)
片中西島秀俊(左)與三浦透子透過一段段的車程打開彼此的心房。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mypaper.pchome.com.tw/barkerhcuk2/post/1380939409娛樂城

台長: gonzalestx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