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08 17:01:54| 人氣2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月之後的多個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距離上一次進入這裡寫日記~已經是2月尾的事情了~
3月一直到5月初的這段時間裡~除了忙還是忙~
畢業的東西~也算是勉強弄出來了~
但是~遠遠都還不足夠~
從去年的9月開始到現在~我~從來都沒睡好過~
那種徹徹底底的睡好~且能徹徹底底的睡醒~對我來說~是多麼的陌生的~

不知所謂的國科會計劃~
亂七八糟的畢業論文~
混在一起的時候~
就感覺甚麼都不是~
說好國科會計劃會津貼人事費~
到現在~我就連那麼得一毛錢~都沒拿到~
"拖"字訣~是高層的人在玩的遊戲~
底下的人因為缺錢~~甚麼都做不了~
而且才那麼的幾千塊~還要扣稅~
我TMD不是台灣公民~扣甚麼鳥稅啊?

就因為缺錢~搞得生活費還得跟家裡要~
開學時候的信誓旦旦的諾言~
到現在~甚麼都沒看到~

很累~真的很累~
到現在為止~我並不知道我要的東西是甚麼~
從高中畢業後~盲目的走到這裡~
我花了快整整的9年時間~
我得到的是甚麼鳥?

沒有工作經驗~沒有收入~沒有房子~就連車子都不會開~還有甚麼本事買車子?
唯有的是~這不起眼的學歷~
我算是甚麼~?

我~已經快接近30了~甚麼都沒有情況下~
我的未來的路~到底要怎麼走????

很多人都認為我理所當然的要這樣這樣~或者~那樣那樣~
他們是否有想過我的立場?

很累很累~真的很累~
真的不想在繼續了~
有時候會真得忽然明白~那些人承受不了壓力而有輕生念頭的人心裡所想的一切~
但是基於種種原因~我卻不能一走了之~
也因為這樣~我咬牙切齒的~忍著這些壓力~走到現在~
就快要結束~真得希望能順利結束這該死的碩士學程~

很累很累~
如果我有很多$$的話~我寧願用這些$$來換取一晚安穩的睡眠~
哪怕就只有那麼的一晚~
就那麼的一晚~
~
~
~
~













台長: 小張
人氣(2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文字與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久違~
此分類上一篇:~一個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