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19 01:07:47|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腦袋再次陷入空白~
電路的設計~
問題多多~
只怪自己基礎不好~
這樣爛的設計~
到底是否可以拿來當成畢業論文???
老師他忙的不像話~
剛剛去找了他~
感覺他除了敷衍還是敷衍~
不過~我也習慣了~
周末再次來臨~
11月的期限~也快到了~
我~到底能完成多少~???
我不知道~
我只是知道~我給我自己的期限~
就是11月~
盡力而為~我只能這樣做~

這個星期天~也不自量力的報名了台中有名的一個活動~
那就是"舒跑杯"~
10KM~
我沒跑過~
但是感覺自己的能力~應該可以跑得完~
這兩三個月以來~
都有在固定的時間去操場跑~
也因為跑步~我也去買了~闊別11年了的手表~
目的就是很簡單~想知道自己拍的圈速到底有多少而已~
10幾年來~雙手從來都不帶任何的東西~
並不知道~跑步的時候帶在手上~會是怎樣的感覺~
~
好累~好睏~
卻沒有一天可以很徹底的睡好~
現在~
一點多~
睡了吧!
雖然很睏了~
卻知道自己沒辦法睡好~
我~
到現在~
還是不知道自己到底是誰~到底算是甚麼~
我~
真的不知道~
~
~
~
~~
~

台長: 小張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文字與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態度????~
此分類上一篇:~11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