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05 10:13:02| 人氣37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到台灣已經一個星期多了~
剛回到的那幾天~這裡的天氣~潮濕的不得了~
房間的牆壁還發霉~
漏水的問題~房東~暫時幫我解決了~
但是~感覺~處理的不怎麼乾淨~
唉~就等再次漏水的時候~才來處理吧!

這學期~是第三學期~面對畢業的壓力~似乎越來越重了~
前兩天開會的時候~老師~理所當然的把國科會的案子就這樣丟了給我們著幾個外籍生~
說甚麼~這是一個好機會~可以當成畢業論文投出去~
或許~真的是一個好機會吧?
現在就是在收集資料~
但是~能找到的資料~少之又少~
還有4天~企劃書就要寄出去了~
來得及??

這次過年~在家裡~
雖然~大馬的天氣~熱得讓人快受不了~
但是~我習慣~這樣的天氣~
還記得~上星期剛到台灣~回到自己的房間的時候~
忽然~覺得很不習慣~一個人~
哈~
在家裡~和家人待再一起~待慣了吧?
這次回去~我還真的沒去甚麼聚會~
待在家裡~也不是甚麼壞事~
只是想到~出門~就是要花錢~
寧願~做宅男~

再一次相聚的朋友~都變了好多~
一直感覺~自己還停留在原步~
甚麼都沒變~
哈~
這是好事~?
還是不好??
誰曉得~

這幾天~
會很難過吧?
乖乖~
熬過去~
~
~
~













台長: 小張
人氣(37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文字與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多久?~
此分類上一篇:~hOmE~

小雨
照片可以给我吗?我拿不到。。。
2010-03-18 23:48: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