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7 18:19:08|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製作rx-178的過程~~~0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在這裡放入我所組裝的gundam的日記~~~
跟別人借的相機不會用~~~拍出來的照片很懞~~~
不管它~~~
零件不是很多~~~就只有三片而已~~~以往所組裝的都有四片~~~
零件少,當然價錢也不是很貴~~~才220台幣~~~
除了收集模型之外~~~
每個模型盒裏所附上的説明書也是有收藏的價值噢~~~
當然,盒子基本上我不會丟掉~~~就算丟掉的也是盒子的底部,盒子的上方的封蓋也是做得很精美~~~而且有些盒子的底部也是有圖案的~~~這些我都不會丟~~~
裏面的内容其實都很豐富的~~~但是全都是日文~~~看不懂~~~
腳部的最底部分~~~還算滿容易的~~~
但是由於是黑色和深藍色~~~所以,剪了出來后會留下明顯的白色痕跡~~~有時候可以用刀片削掉~~有時候卻不行~~~相信那些模型高手肯定是用砂紙磨平后,就上色~~~但是上色對現在的我來説根本不可能~~~我只能拉上基本的綫條和小部分的著色~~
花了將近一個小時~~~才完成的右腳~~~
因爲在組裝的過程中,我就順便拉綫了~~~
這樣相對比以前用的時間還來得多~~~
將它完全彎曲~~~竟然可以到這種程度~~有點驚訝~~~
想不到HG的可以做到這樣~~~
HGUC萬歲~~~!q^____^p


~~唔唔~~
時候不早了~~~要去上課了~~~
明天星期六就繼續~~~

~~~~~~~~~~~~~~~~~~~~~~~~~~~~~~~~~~~~~~~~~~~~~~~~~~~~~~~~

將自己做模型的過程放來這裡~~~
如果給那些模型高手看到了,他們會不會笑我呢??
我做的模型太爛了(這是對那些高手來説,但是對我來説,我是在享受製作的過程)
但是,就算怎麽差都好,我還是很喜歡它們~~~
希望將來的日子裏~~~
我能有更加多的工具~~~好讓我的模型更加的完美~~~
呵呵……

台長: 小張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Gundam模型與玩具的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製作rx-178的過程~~~02
此分類上一篇:~~~第一個~~~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