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1 23:47:16| 人氣9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考試~~~
暫時告一個段落~~~
得知考試成績,沒有想象中的差,心裏~~~松了一大口氣~~~
其實,越來越不想再寫日記了~~~
不知道爲什麽~~~

這裡認識的新朋友,一直都在問我,零六么么到底是誰~~~我笑著說,我媽~~不行嗎?對不起~~~媽~拿你做擋箭牌~~~
我真的不想再朋友面前提起零六么么到底是誰~~~
“零六么么”這四個字,是我自己私底下對她另一個稱呼~~~提起她的名字,心裏還是有點不是滋味的,所以,用了這四個號碼來代替~~~
已經11月了~~~一年前~~~我和她的開始~~~
真的好快~~~她親手做給我的生日卡片~~~我還保留着~~~去年的11月~~~她送了給我~
分手的那時候,我還激動的想將它還回去~~~現在它卻是我重要的私人物品之一~~~
她送給我的書包~~~我也是帶來臺灣~~~有時候上課,也帶着它~~~有點骯髒了~~但是,不知道怎麽去清洗~~怕拿去洗了就會掉色~~~
我到底又怎麽了~~~好朋友對我說,不用想她啦!她未必還記得你的~~~
說得也對~~~
不知道,她是否還記得去年的這個11月嗎?那時候,我們彼此的約定,以後的打算~~~
那時候,真的好開心~~~真的~
好開心的後面~~~卻換來了分手的痛苦~~~

思緒好混亂~~~
亂七八糟~~~
亂亂亂~~~
睡覺吧~~~

台長: 小張
人氣(9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文字與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無題~
此分類上一篇:涼涼的秋天~~~鬱悶的心情~~~~

霓霓
可怜的auntie..被儿子拿来当挡箭牌
你啊~要叫你忘记,其实谈何容易
可是你一再的让这位零六么么小姐困扰着你。。
你啊,真的是拿罪受
尝试放开好不好?
不然就极端一点,再次询问她:“你是否爱我?”
想必你也拿不出这种勇气。
希望你对于这一份执著能够被时间带走
那你就不会那么悲伤了。。
无聊小张!你加油了!
2006-11-16 16:29:16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