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7 22:11:59|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比別人還是幸福很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我的電腦老兄時常無緣無故的當機,這個問題已經困擾我很多天了。我在做C++的作業的時候就時常當機,害得我的脾氣變得很暴操,因為程式寫不出,電腦又當機,脾氣當然會不好的。
心裡一直有個念頭,就是想將我的電腦老兄升級改裝,但是就連我的零用錢我都覺得有點不夠用的感覺,哪裡還有多餘的錢去弄這些東西。雖然一直在尋找便宜的的電腦零件但是全部加起來還是有一定的數目。
哎……誰人說錢不是萬能的?我說沒有錢就是就是萬萬不能。發現現在什麼東西都是要用到錢的。有點恨自己為什麼會沒有錢……
真的很羨慕其他人,要換手機,只要開口,家人就給錢。要買電腦,又是只要開口就可以拿到一台全新的電腦。哎……真的好羨慕他們。
但是,用著這台我老哥買給我和我弟弟用的電腦,有時候又覺得自己比別人幸福,因為到了現在還是有很多人沒有動過電腦,不知道電腦到底是什麼來的。
用著老媽給我的大蕃薯(手機),也是覺得蠻幸福的啊!因為還有很多人都沒有手機好用。老媽時常說我比老哥好命,因為我老哥在求學的時候,根本沒有電腦和手機用,只有我才這麼好命。
哎……其實人自足,不要太過於貪心。
有時候,我覺得我比別人幸福很多……


台長: 小張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