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8 17:45:16| 人氣303| 回應0 | 下一篇

被愛是幸福的 [上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的背影,我的眼淚,上帝給的禮物...

我知道跟你結束後,不可以在對愛情執著,對於愛我選擇冷漠,曾經被你愛過,我是幸福的,但是從那刻起,我不再留戀,對你我更是決定忽視...

被我忽視的不只是你,也包刮了我那顆躺著鮮血的心,
”被愛是幸福的吧?”
最後我留下這個疑問,這個答案只有你知道。


是從什麼時候,我不在感到孤單,是不是你愛上我的時候?
從一開始的暗戀到相愛,我都很開心,但是我最後還是選擇了離開...

[我愛你!] 你靜靜的說著,眼底是我沒看過的柔情

[我也是,一直是愛你的...]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我愛上了你,這點我還是不太清楚,也許你會知道吧!

[你不要不理我,不要推開我,對不起...我現在才說出口] 你臉上的害怕,眼
中閃過的悲傷,被我看的一絲不漏。我笑了...我知道被愛是幸福的...

[不會的,我是愛你的...傻瓜 ] 我眼底的笑意你是否看的到,那是我第一次因為你愛我而笑,而不是孤單的傻笑,我笑了...

之後我們一直相處的很好,一直到時間消除了你的愛,你開始冷落我,我還是笑著,但是卻是笑自己傻...

[對不起!我現在沒空... 阿迪他說心情不好,要我陪他去喝幾杯!] 每一次我打給,你總是隨便應付幾句就掛了,我知道你朋友很重要...

這樣的日子過了幾個月,我沒有受不暸你,而是受不暸你明明不在愛我卻處處限制我不能跟誰出去,受不暸你還不明白你不是愛我的,受不暸你不告訴我你的去向,受不暸知道你的我,更受不暸我還在當那個傻瓜.........

這一天,跟朋友出去玩,沒跟你說,回去時,被你罵了,我喝了點酒,神智開始不清,看著你我笑了,泛紅的雙頰灼熱的身子,愛你的目光... 我一直笑,沒停過....

[我愛你!你呢?] 我藉酒裝傻,但是認真的問著,我故意傻笑,讓你真的以為我醉了

[妳幹麻喝那麼多呢?明明要我別喝酒,自己卻喝那麼多,妳到底在想什麼阿!]你看著我有點生氣的摸著我的頭

[呵呵呵...] 你沒有回答我的問題,於是我決定不在當傻瓜了...
[我要去睡了.. 一起睡!] 我提出要求,還是傻傻的笑著

[先換件衣服!]你擔心的看著我,我卻不懂你在想什麼

我沒理會他的話,靜靜的走道床邊開始睡了起來


看著你熟睡的臉,我好想哭,你不再是我的了,我選擇讓你自由,不在讓自己騙自己,不在當傻瓜,就算還是愛你......

[我愛你!你呢?] 我對著熟睡的你,又問了一次
我走了,帶走了你可以記起我的東西,我離開了,就讓我們之間變成一場夢,一覺醒來什麼都沒有了...



現在你終於自由了,我又笑了,笑自己沒辦法不哭泣,笑自己還愛你,笑自己以為你還愛我,笑自己以為你會去找離開的我,我笑了... 最後一次因為你


”飛往羅馬的班機,在8點整起飛,請搭乘E298班機的乘客敬速登機!”
我起身,轉身看看整個機場,我忘想著你會來,但是是不可能的,我走了...

現在的你,是在熟睡吧!

看著窗外的雲朵,我飛離了你,飛離了有你的土地....

[嘟~嘟~嘟~]到達羅馬後的1周,我拿起電話撥給我們之間共有的朋友小柔

[喂....]聽到妳的聲音,就知道妳還到睡覺

[是我!在休息?]我明知故問

[...... 趴趴趴~搭搭搭搭~唉唷!]話筒傳來一陣吵雜,想必是妳在慌吧!
[妳去哪裡了? 怎麼禿然離開? 妳知不知道他多著急...為什麼妳要這樣做?]妳劈頭就是為什麼,我也是不能不理解妳會這樣,於是我在羅馬第一次微笑!

[別急!妳慢慢問,我給妳問...但是國際電話很貴,別浪費我的錢!講快點..]我笑著說,我知道她現在一定很糊塗吧...

[妳在國外?為什麼? 幹麻禿然離開...妳知不知道她很急著找妳,他為了妳都瘦了!妳在幹麻阿!]小柔很急的說著

[我1個月前早該出國的,只是因為放不下,所以一拖在拖..我申請了留學,到了我最喜歡的國家,妳別擔心我!跟其他人講我離開了..別太想我!]我打趣的說著

[為什麼?既然放不下為什麼現在才離開?這樣太禿然了吧?至少...至少離開前要講一聲!妳太過分了!]小柔生氣的說著,而我正因如此很開心

[小柔!對不起...我打給妳是有事要拜託妳,別生我的氣...我希望妳去跟他說,他其實早就不愛我了,只是他自己沒發現罷了...就告訴他,我們的相遇只是一場夢...一場惡夢!]我冷冷的說著,不帶感情,又或是說我在掩飾我的感情?

[妳...? 為什麼?]小柔驚訝的說,她不懂為什麼,如此愛他的她會這樣選擇。

[在他心中我永遠比不上他的朋友,又或是說...他的愛早被時間消磨掉了!剩下我獨自奮鬥也沒用..叫他認真看看自己的心吧...抱歉!我先掛了...下次在連絡~ 電話錢很貴] 於是我就冷冷的掛了,在故鄉那頭的小柔呆了好久




[就是這樣!抱歉...我沒辦法再問她什麼,她就掛了!]小柔在電話裡跟他說著...
而他呆了,也哭了...然後才默默的掛掉電話

[看看自己的心?惡夢?難道妳對我的愛如此而已?難道妳不相信我?難道....我真的不愛妳了?] 他自言自語著,心卻是如此的痛

他曾經以為,他們會永遠幸福快樂,而他的幸福是她,她的快樂也是他...他是這麼以為的,誰知道一睡起來,世界變了...變的不在幸福、快樂!更莫名奇妙的失去了她...誰知道這是為什麼? 他只想問她,”妳愛我嗎?”

望著羅馬的街道,好特別...跟在故鄉不一樣,羅馬人的熱情,羅馬人的喜悅,都好特別,現在的她也很特別,特別的難受...特別的想他,但是她已決定放棄愛情!

[妳愛我嗎?]他問著
[你愛我嗎?]她問著
然後在兩地的他們笑了... 難過的笑了!

”被愛是幸福的...是嗎?”
她和他都想著彼此,他終於了解孤獨的難受,而她終於明白自由的孤獨!

在羅馬的她,還是愛著他
在故鄉的他,也是愛著她
只是...被時間給誤會了!

台長: 捨棄自己
人氣(3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