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08 02:44:59| 人氣147| 回應0 | 上一篇

認清一點現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些日子在職進修,認識幾個年長的朋友。大多是做過業務比較聊得開的老大哥。業務底的男人在外跑跳,多少接觸酒色不意外,也毋須大驚小怪。坦白說這些日子也一起出入些娛樂場所。空白了好一段日子,加上沒汽車出門相當不便,有人開車代步當然就要好好善用。再不解套一下整個人就快成了痴漢。

  裡頭有兩個大哥都娶了越南新娘,坦白講,之前我還真對這些新移民有些距離。總覺得他們語言不精,應該不容易溝通。接觸一段時間後其實還好,甚至連我的超冷黃色笑話都聽得懂,還可以用台語和我唬幾句瘋言瘋語。有夠天才。

  愛情公寓儲值過期好久了,也沒再儲值。沒啥自信。不知怎耶,是我太老實還是怎樣,有約過幾次網友,但台灣女孩子的眼光還頗高。

  照片的部分都還過關,約出來後,大多都是因為我騎機車赴約就打槍了。哈哈。我也知道。車子撞壞後坦白說很多人都建議我再買輛中古車,三十多歲的人了,說這樣子行頭比較足。也確實啦!有車的那些日子真的沒缺過馬子。以前是剛出社會愛風騷,但既然都撞爛了,我有必要只為了載馬子又多負擔一輛車嗎?現在我想等真正有家庭後,有需要再買!

  反正也無所謂,卅五歲如果還娶不到老婆就來娶越南的吧!娶台灣女孩子也是要一筆聘金,這跟仲介費其實沒兩樣,頂多每年再給她兩三萬回家孝敬老人家,這也不超過。兩三萬在越南很好花了。人家大老遠嫁到這邊來。只為了找個好一點的家庭環境,換作是我自己的女兒,我也希望她嫁到好一點的人家吧!這也是老大哥給我的經驗談,哈哈!

  這邊分享幾個數據。台灣目前人口2300餘萬,2004年拜重男輕女之賜,台灣新生兒男女比例為110比100,換句話說未來娶不到老婆的男性,比例絕對超過10%。因為有些女性不婚,甚至有些會嫁到國外去。目前台灣外籍配偶人數約30餘萬,也不過是總人口數的1.3%,扣掉一些假結婚真賣淫的,確實為人妻的有沒有1%都還不知道。所以,一切都還在容許範圍之內,還有很多男性,會需要藉助這樣的管道尋求配偶的。

  獨子必須承受一點結婚壓力,但我也有夠懶得戀愛了。好辛苦。嗯嗯!這似乎是個不錯的選擇。今年卅一了,我想這個事實很快就會發生在我身上。

台長: 慣性自虐
人氣(1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