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5 03:19:00|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7,that my year i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Old time....seems to be far away,actually close sometimes

都是說老去的人會想念舊時光
或者是舊時光太美麗會引發想念

當年美麗嗎?彷彿是 彷彿不是
好像是個交叉口 我努力的走向我期望的方向
表面上看來沒啥兩樣 其實心理充滿了很多奇妙的掙扎
年輕的衝動仍然很多 對自己的不確定更是想要大力滾動的動力
不過是時間點上的一小點 現在想起來那段時光還算珍貴

生命中難得會碰到幾次不明確的時間
參雜著痛的感覺 跳動的想法 想要看到蛻蛹的那天
走過一個又一個的點 勾選著想要選擇卻明知不太正確的答案
不斷的嘗試才會有現在穩定的感覺
no matter love or job

兩年好像很遙遠 但我不太常想它
它應該是被放在名叫青春的罐子裡
充滿著美麗和不確定甚至有些錯誤的交集
除了尋找之外 還有對一個不健全靈魂的感情
他冗長地佔據了我的青澀
好比小護士的火星人和當年讓donkey慌亂的某個人
一樣的美麗卻一樣的殘缺
殘留在腦海中的香氣

我還不夠老到把它打開來
或許也害怕著被那香氣引了回去
香氣嗅久了會麻痺
不過也不是我離棄他的原因


台長: 告訴你又怎樣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