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4 11:28:36|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蕃十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既然很久沒有新篇幅
那就把這當作留言版濫竽充個小數吧

首先
原來...那篇幅中的R是那個R阿 我還以為是用來嗅一口的小傢伙勒!
奇摩交友敢情也只是無聊寫寫日記的小地方 不足掛齒啦!

再來
很高興妳和心愛的C終於越過蹣跚不刊的回憶
找尋到令人羨慕的平衡點
怎麼說 我也是個被妳拖著進行震撼教育的二等兵
一路爬過了泥濘還有高牆
一年來匍伏前進還外加躲子彈也算是歷歷在目
不時傳來幾次要引爆原子彈的防空演習
幸好 就像大陸要攻過來一樣只是說說而已
兩個沒安全感的人 或許也只能用妳們的方式獲得最完美的安定吧
現在度過冷戰時期 就好好牽著手前進囉

然後
對於那隻偽希臘種的美洲狗 說不定就要棄養了吧
雖然
小狗曾經說過他一直不知道怎麼當個好男友
真的算是認真的交往是五六年前(之後冒出個幾個月前分手的金髮EX)
但是他會盡全力好好努力
雖然
小狗的前室友跟我說 小狗對狗主人很著迷
但因為小狗對吃狗食一事很害羞
要狗主人自己主動點
雖然
小狗眼總是看起來很熱情 小狗臉總是看起來很誠實
有小狗在的時候倒是頂平靜
可是小狗常常會做出讓人不解的事情
像是昨天本來約好要溜狗
結果小狗因為前去白沙灣貼身包裹掉了 在一通簡訊之後就音訊全無
這種情形尚不知是類比震撼教育
還是小狗想流浪 希望小狗能給狗主人個滿意的答案
但我想身為狗主人的我還是養隻貓比較實際!

台長: 告訴你又怎樣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