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8 22:52:16|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破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端端的

怎樣會破了個洞ㄚ

我說

其實 我還真的是搞不懂頭續

只是 它就是那麼顯眼地 破了個洞

裡頭 就是黑壓壓的 見不著任何東西

是見不著任何東西嗎..? 說真的 我也不是那麼肯定

是見不著任何東西ㄋ 還是任何東西都見不著

唉....我也真的不想去深究了

反正 不就總是有些東西 是我們想去不知道的嘛...

那何不快找些黏土啥的 來給它補一補嗎..?

噫..那又有些疑問了

這你連是啥東西破洞都不知道了

怎麼 還曉得要用黏土阿..?

嗯..是阿是阿..

那 究竟是啥破了洞

你可快快些告訴我

嗯...你可仔細聽清楚啦....!!

是心ㄚ...

台長: 碎瓶子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