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3 06:32:11| 人氣2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發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好累喔沒什麼睡

星期三姚來我家玩

住我家一天 我們呆在家一天

跟我可愛的姪女 ><

結果我們三個到早上才睡

早上七點多睡著的

我睡到晚上七點多才醒

後來就帶我姪女去五分埔逛逛

到晚上一點才到家= =

結果想說星期五我姪女要回去

所以我們兩個就沒睡覺

到了早上十點我送他去我媽那

讓他們回去了> 台南

然後我十一點多出門跟兔子去吃飯

我們去吃一間明星阿雅開的店

裝潢還可以囉 東西是還好 

後來吃完我跟兔子本來要走路到捷運站

但是太遠了而且要下雨了 小穎又再等我

所以我們走到一半就坐計程車

整個雨就是超大的啦 我到台北火車站

去接小穎 兔子就回家了 ><

再來我就陪小穎去逛逛囉 

本來答應小穎要去一個地方

可是下雨所以計畫改變了

所以就跑去逛逛 逛到晚上 

小穎要回家囉 ><

然後我就跑去師大夜市

找方琦 然後等姚姚

我們去逛逛 買要去海祭的東西

整個就是好累 一天沒睡

結果回到家 還睡不著 

所以就跑去我姐那裡= =

哈哈XDD 真是的

到凌晨四點才回家睡覺的

剩沒多久可以睡要起床去海祭


真是累畢了呢


記得看無名喔
http://www.wretch.cc/album/jing6662

台長: 小靖 ,,
人氣(2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