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2 20:28:29| 人氣2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OV.的來臨之照片新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月又要開始了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海角也上映很久

 

這裡拜發生了好多事

心情都起伏不定

一下笑一下失落

謝謝 娜娜 FISH很關心我 還有陳先生

雖然都不知道我發生神麼

你們真的讓我心情好很多真的

我愛你們    ) )

 

最近都覺得

很多事都變了調

就像斷絃的吉他 始終彈不出好答案....

 

因為最快運動會了

所以110都很認真 加油

雖然健康操是第六

但我還是很感謝你們最後給了我難忘的回憶

希望一直一直保持下去

 

最近座位在最後一個

所以很容易分心阿 完蛋ˊˋ

 

 

昨天很HAPPY

NANA FISH去吃大餐

也買了象徵東西  真的很COOL

還讓我想起好吃的雞排

原本要和慈恩去看演唱會 來不及了

抱歉慈恩ˊˋ 

還有阿古突然打來去參加武陵原遊會

也真的太突然了拉是不是 我也沒去到

下次早點說拉 噢噢噢

100打給我 我好開心 我會去的

 

今天也去買我親愛媽咪的生日禮物 開心

還有唱歌還喝久違的cup c+   GOOD DRINK

我還去圖書館借書 有沒有用功阿

 

我是幸福的人 真的真的 很滿足

 

禮拜六11/8

梅高運動會也是東興的

希望大家可以來梅高噢 火車NT$15

可以呼吸到山裡的新鮮空氣 haha

來吧來吧 =)

 

 

台長: 阿 倪
人氣(2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L IFE |
此分類上一篇:10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