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19 16:04:59 | 人氣194|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帝武裝2010/12/19(日)天國基地活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帝武裝2010/12/19(日)天國基地活動..

雖然最近天氣冷颼颼的..

但一個星期才打一次槍..也是一定要出來打"碰碰"的啦~!!!

今天..我們主要的活動重點放在CQB戰場,,

在使用的過程中..檢視有無明顯缺點..

有無需要改進的地方...

然後..我們再將"構工"的重點放在那裡....

小江今天也算是重裝上陣的啦~!!


一整夜沒睡的郭董仔..

一早就來了~!!

小泉泉..

大雄現場來個技術指導..

丫哲..

大寶..

郭董仔:我今天要用AK來打人的..

小江:呵~我也是拿AK的壞人~!!!

沒看過那麼"短"的AK狙擊槍吧~!!!

這是我們上周建好的"裁判台"...

呵~~"過橋"囉~!!!



上彈了~準備上場了~!!!

呵~我好像每周都把車停在這個位置吔~!!

今天的重點不在構工..

所以捲毛仔也準備來個CQB戰場初体驗...

捲毛仔:等一下請用力的開槍...瞄準好了再打~!!

呵~超愛耍帥的丫哲...

無論怎麼樣都要擺個姿勢讓我拍一張先~!!

丫哲:怎麼樣....!!帥吧~!!!

小小王..


正在聽"戰前"指令中...

講到"混然忘我"的捲毛仔...!!


隨便一拍...

好"貓"的避震器丫~!!

小江:隨然槍是短了點...但瞄準好了也一樣打得中的哦~!!!

開戰前的小集合..

越來越複雜的CQB戰場....


由上往下拍的CQB戰場..

呵~自備"小梯子"才可爬上"裁判台"的哦~!!

DA弟:我這樣帥吧~!!

大雄:呵~等一下隨便躲都有位置的啦~!!!

小馬:來...SVD給我...我要打拿APS-2的~1!!

小馬:我是真正的壞人的狙擊手啦~!!!

小小王:等一下就躲這裡好了啦~!!

丫哲:我今天要來報上星期的仇啦~!!!

DA弟拿著"混種"的M-16 A1...(其實是M-4改裝出來的~)


捲毛仔:等一下上場時..要打我要打準一點丫~!!!

小江:剛剛那把太"短"...那換這把怎麼樣...!!

小江:怎樣...沒看過上彈鼓的狙擊槍吧~!!!

煙霧彈一丟出.....

開戰啦~~!!!

一下子...整個場子就都煙了~!!!


小小王:唉呀~我這裡怎麼失火了啦~!!!



小馬:趕快找掩体躲...!!

大雄:就是那裡啦...快跑~!!!


大雄:這個掩体好用......

來吧~大家一起衝出去....!!

捲毛仔:來哦~聽我指令...準備衝了哦~!!!

小馬:等一下要跑那裡好呢...!!???

DADA:我就用我的机槍守在這裡就好了啦~!!

小馬:呵~躲成這樣...沒人打得中我了吧~!!

吳仔:看到人了...快打~~!!!

小泉泉:這個机槍陣地好用...沒人打得中我啦~~!!!!

丫哲:我這裡最好啦~!!


小泉泉:瞄準了再打~!!


吳仔:誰....!!??誰從後面偷打我的~!!

大寶:等一下偷偷摸過去....!!

趁現在~!!

這個CQB戰場的好處就是掩体多...好躲..!!

尤其是煙霧彈一發....

絶對可以逹到掩護的效果哦~!!!!

大寶就是利用煙霧四起時..偷偷摸過去的~!!

呵~這時候只能講..."煙"大就是好用...!!

一下子...整場都是煙了~!!!


趁著煙大時...多開几槍啦~~!!


小馬:再多丟几顆煙霧彈啦~!!!




兩兩掩護...進攻啦~!!

DADA:用机槍"掃"過去就對了啦~!!!

大寶:拿SVD打好像也不錯的哦~!!



小馬:唉呀...被爆頭了~!!!


DADA:這樣像不像在打50机槍丫...!!??

DADA :看誰是我的對手呢..??



大寶:該陣亡的時候還是要陣亡的啦~!!





這時候..依然還是"煙霧四起"丫~!!!

這是我們的"裁判台"兼"工具間"丫...

大家一起來打"飛机"吧~1!!

DADA :我這把最夠力了~!!!


上工囉~上工囉~!!!


在外面觀戰的...也要偷打人家一下...!!


呵~這個姿勢好丫~!!!



打完第一場後...

捲毛仔依然努力在製造其他的掩体...!!

真是辛苦他了~!!!

天國基地的外面道路..

每到星期天..就會有一堆騎重机在外面..

看了自己都好想也"下場"騎一下丫~!!!!


這是在"圍爐"嗎...!!??

看花吧~!!

郭董仔:這個壕溝好用...!!

郭董仔:躲在這裡都嘛沒人打得到我~!!!

這是下回要"夜戰"時,...準備要升起來的營火....!!

我們夜戰時..也要靠這台發電机了~

照明就看它了~1!!








郭董仔:越打越好玩的啦~!!!


一年又要過去了...

新的一年又要到來..

新的一年,我們準備了各種遊戲類型..要在這個CQB戰場上發揮...

就是要讓好玩更好玩的啦~~

台長: godweapon_brason
人氣(194)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 個人分類: 生存遊戲 |
此分類下一篇:上帝武裝2010/12/12天國基地活動..
此分類上一篇:上帝武裝2010/12/26(日)天國基地活動..

(悄悄話)
2010-12-20 08:36:23
Heartless熾
2010-12-20 23:51:29
fm2killer
看完我比較想去構工耶~~~(木工魂燃燒!)
2010-12-22 23:20:36
fm2killer
賀構工即將完成~!
2010-12-23 23:11:43
fm2killer
您如果有朋友有小號的氣動釘槍
您可以搬空氣壓縮機+發電機去用
相信構工會快很多^^


真希望這場地在嘉義^^
2010-12-24 00:28: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