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3 00:32:25| 人氣22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國神人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昨天閒來無事本神人我一邊看電視一邊吃滷味一邊玩CS原地站著都可以1024殺對0死亡時,忽然覺得同一時間內只做這麼少的事情真是浪費光陰。

於是我打開另一部電腦連上有一堆小嫩B的美西準備電一下這些後生小輩

因為手不夠用了我就用右腳踩滑鼠左腳按鍵盤的方式來玩。

『三國3.7區自選神手區嫩B勿近』

房名還可以,神手區這個字眼雖然不大能接受(哪來那麼多神手,神手是孤獨的啊!)但是也沒有其他更符合我身份的房名了。

開始倒數...5...4...3...2,馬上跳一個...1...

想必是跟本神人同一隊太興奮了,不小心踢到電源開關了。

遊戲開始,隨機出來的腳色原來是夏侯,聽說巴哈上有個嘴炮男自稱神人號稱一場殺35人以上,一聽就知道是唬爛文

才殺35個也敢妄稱神人!?

隊友是啥角色我沒去注意,只知道一開始選完又跳了一個。

『繼續』公頻說完,一人一路準備大開殺戒去了。

這時我左路對上馬岱加大喬,中路司馬對上對面徐庶,右路典偉被關張壓到龜塔不敢出門。

剛到左路,一口氣撿完五隻小兵後又吃了三塊米血馬岱才珊珊來遲,那時我已二級,見他一到自然不可能放他長大,於是我稱著餘下的小兵之威,衝入對方陣中,靠著點地板點馬岱的快速動作魯洨馬岱

而馬岱還天真的以為我打他他小兵就會打我?作夢阿。

待馬岱發現想轉身逃跑時已為時已晚,起手嫩B戒自然不是我神手跑鞋+黑焰破的對手,追沒幾步就送他泡溫泉去。

這時大喬戴著5高貴正好趕到,可等級一的嫩B就算能力給你加十又如何?

TK完後我稍退幾步會合新小兵再度衝入敵陣如法泡製姦了大喬一次,此時我等級飆上5級,堪稱前無古人後無來者。

沒想到馬岱被殺一次就龜塔了,似乎是準備會合大喬一起殺我?

知道這件事後我故意施以小利沒兵還在對方塔前晃阿晃的,兩人受騙,馬上聯合起來一緩一射非置我於死地不可。

情勢緊張之際(當然是旁人看來),本神人精算的小兵時間發揮作用,就在紅血之時我方小兵群正好來到,我一個閃擊安然脫身開魂。

這時喬岱二人果然不知死活的衝了過來,我略退三步後轉頭跟著電視上的星爺一起喊『打我阿笨蛋~』接著呈起跑姿勢

3...2...1...衝阿!一下就是一格,連跑鞋都沒有的大喬再次被我凌辱,馬岱見狀想烙跑我一個黑焰破後衝到他面前...再前面卡他路會合我方小兵再度送他回溫泉。

就在左路連告大捷之時,右路沒有腦袋的典偉被壓到哭爹喊娘的要求換路,我倆交會於溫泉,這時我給了他一只救命錦囊,叮囑他危險時打開必能逆轉局面。

我拿了耐虧力斧順便合了狂斧就往右路去了,此時關張二人已經被典偉兩人養的比滿身肥油的許褚還肥,要是一般人早就束手投降了,可在本神人眼裡這僅不過是兩隻小蟲耳。

就在張飛在塔前賺兵賺的不亦樂乎時,我悄悄的從右邊高地繞了過去,又吃了兩顆水晶餃。然後趁著我方小兵來張飛想退時衝去卡住了他的退路,此時張飛自然想震地暈我,可本神人名號可不是隨隨便便可以得來的。

就像財經台張X智說的:

老師又來了!

老師來做什麼?

當然是來教大家賺錢的嗎!

同理,狂斧不是合來裝飾用的,是拿來賺150用的。

我及時往後跑了幾步正好閃過震地範圍然後馬上黑焰緩人卡位點死丈八嫩飛。

而關羽正好跟150一起出現X了又跳我,無奈嫩飛並不爭氣,剛剛沒打到我多少血,跳完我的血正好還是黃金狀態,關羽見狀不對,立刻開起無腦大絕。

我悠閒的走位閃過,他進我就退,他退我就進。

偉人常說人要把握光陰一寸光陰一寸金,連破魔師都知道Time is mana的道理,特別是玩三國的時候,大絕時間要特別把握,眼下關羽無腦風車正好結束...

各位觀眾都知道接下來會怎樣了吧?

XXXXXX死亡了,殺死他的是(本神人)的夏侯敦並失去XXX元。

就在我清理完蜀國雜碎時典偉跟兩隻已經被我打到散了功的嫩弓手壓線壓的不亦樂乎,也好就讓他這麼玩一會兒,我先去中路幫司馬先

司馬至少不像典偉那樣丟臉,跟徐老稱線至今還沒死過還快破了一座塔。

這一殺實在沒啥好說的,不過是我開魂後插司馬暈一下讓他仆街我順便打掉兩塔賺個640而已。

接下來又這樣陸續殺人,終於我已經25級對面卻連二級大絕都還放不出來。

我將賺得的錢出了巨盔跟幾件基本力防,但是錢太多不得已只好又出了把七星。

神人是鄙視神裝的!但是錢太多我實在沒辦法。


終於準備推塔,這會典偉倒是跑的特別快一馬當先就要衝入,我跟司馬卻還沒趕到,此時蜀國五人忽然出現,典偉見狀就要逃跑,無奈大喬冰箭緩速之下,癡漢五人組逐漸逼近偉偉小羅莉。

此時星爺也正對上金槍客,正用殺豬刀擋下特製子彈,叫人捏了一把冷汗。

『快打開錦囊!』我吼著

彷彿久旱逢甘霖永夜見曙光一樣,這時的典偉臉上現出幸福而悟透的表情,虔誠的跪下,向夏侯方向三拜後打開了錦囊。

『震他老母,必得神助!』

接著就像是聖鬥士發現第七感,星爺砍倒金槍客一樣,羅莉偉充滿了勇氣,突然回身震了個五癡漢措手不及,而我與司馬也正好趕到。

這時我用我一秒鐘33個中文的打字速度跟司馬說了『丟星落』就壯士斷腕的往前衝了!不過當然是斷他們的腕。

徐老一醒來看我接近發現苗頭不對就想綁我,本神人自然料到他存那麼久是為了這個,不過各位看官也別忘了,本神人身上還有一把七星,現在七星已黯淡,就是巨人發威的時候了!

變大!開魂!狂斧!

瞬間我爆死了徐老又吸乾了大喬,三癡漢想退時星落正好落下,落了個5比0全軍覆沒。

一行三人接著一路開了進去破兩塔破四塔又破了一座火炮,此時等低復活快的癡漢五人組正好醒來,我喊退!

沒想到這兩人破紅了眼竟然不理會我指示逕自想再拿下一座火炮,自然是慘遭電車五人組戲弄後羞愧自殺。

吸了他們!五人都出二大了,雖然都是些沒用的招式,但卻給這些人無比的信心向我衝來。

回補來不及了!

但是

他們真的以為老子紅血就會怕他們嗎?

Nonsense!

我回身開魂變大衝入他們之中,這一次我已不求殺人盈野或全身而退,只求拖延時間不要給他們機會破塔而變成殺再多還是輸的廢物。

果然血是吸不回來了...

往事如跑馬燈一般在我眼前浮現,所有我用手和用腳玩過的鬥塔遊戲都歷歷在目,就在此刻,我忽然領悟了最終的奧義。

我雙手結起了複雜的手印,心裡快速默念十三萬字的心法,同時感受到宇宙天地萬物的力量在我身體裡流轉,我大喝一聲,雙手按在鍵盤上!

只見夏侯像曹仁一般旋轉飛上了天,癡漢五人看的口鄧目呆,接著落下的,不是熊貓三兄弟,更不是鬼神曹好笑,他是...

最強的戰士!悟達爾!

三樣素質都破兩萬的我,一刀一個就解決了癡漢五人組

接著我順移到了本陣前用龜派氣功打爆了火炮塔。

此時其他七人終於忍不住為我這神人呼喊,連唐牛也要說『食神好神阿!』


於是,就這樣雲淡風清的輕鬆勝利了。

稍微看了一下殺人數,不多,是偽神人的兩倍多一隻,七十一隻。

啥?你說RP?

這點道理都不懂還妄論神人!

神人是不需要RP的!只要出一張嘴就好了!

台長:
人氣(22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魔獸三國 |
此分類下一篇:4.2E孫權玩法
此分類上一篇:真三國無雙4.7C

裴裴




營養勒
2007-09-28 21:04:54
超越神ㄉ男人
差我太多
2010-01-26 06:56: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