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6 07:22:23|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的氣到了!!

我知道這不應該去跟無關緊要的人說...
因為畢竟這不關他的事情...
更不必去跟他說這些...

但是誰懂氣到無處發洩的那種不開心
我真的很氣~~很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
氣到一個不行了啦!!
就算我被丟在那裡面~
那也不要你來關心(即使你出自內心關心我)
因為我真的看破了~
不只我
vivian也是!!!!!
我們都很看不過.氣不過...
沒有說出來而已~
因為天下沒有任何一件事情是公平的!!



反正以後有好康的~
我一定不會找你
你不懂什麼叫互相
我只能說:我他媽當初瞎了眼選錯人了!!
現在你可以這樣忘恩負義耶!!
你好棒喔!!
難怪你會有條這麼難走的路
我什麼都不想說了!!
氣的我這麼茫還無法安眠)o(

台長: *SUMMER*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