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5 23:37:57|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Nightmar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和某知名西洋樂團的主唱和他的友人成為了好朋友
我們三個人一起到某棟有露天陽台的建築(白色建築,陽台地面為綠色)看樂團表演。

我跟他們聊著聊著便說要到裡面去買一下自助餐(?)
我在夾菜的時候一直覺得不對勁(這裡已模糊)
到了買好之後出來(手上卻沒東西)
他們兩個人都好似不認識我一樣。
眼神對我上下打量了一番,冷眼看了我幾下就走了
當場留下錯愕的我....不是好朋友嗎?

我離開露天陽台,樂團開始演唱了
一個胖胖的國中小男生撞到我,不說什麼直接便往表演台衝去
露天陽台擠滿了國中國小的學生
我卻站在玻璃門的後頭孤獨一人。



這是今天做的惡夢,或許看起來一點而也不恐怖
但你不親歷其境...又怎會知道呢?
這個夢對我而言是恐怖卻又想把他給記下來
我也搞不懂自己了。

台長: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