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7 20:22:36| 人氣1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鯛魚燒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歐耶 鯛魚燒 =]]

今天去基隆看病 , 看完病就去大眾

然後去看完大眾 , 去看看有沒有我要買的 DVD

結果很失望沒有 , 不過我昨天晚上早就定好了 XDDDD

我只是去看看咩 , 看看有沒有被騙 XDDD

隔壁你災隔壁嗎 , 竟然有四大張 L的 搖滾重金雙面人 ( 大概芭 = = )

上面寫的蠻誇張 , 看死亡筆記本的男主角不惜形象演出 XDDD

老實說看到..呵 , 還蠻好笑的 = 口 = 但西瓜皮耶 ...

哇勒 形象破滅 , 歐麥尬 我帥氣的 L破滅惹 ?

對重點不是L芭 , 重點是我跟我姊還去買惹 鯛魚燒來吃

人還蠻多的 但 , 很好吃耶 @ ˇ @

我吃的事奶油的 , 姊吃起司跟鮪魚

然後又逛到燦坤 , 去看我要買的相機 非常好他介紹的

但店員說了一句 , 我看這個妹妹一直都沒再看 XDDD

我有在注意聽唷 , 只是因為肚子餓惹才醬咩

然後對我要買他 , 我下次看看要不要買那個相機了

功能棒能聽音樂 , 而且 5990 而已 算便宜喏

然後逛完燦坤後 , 就跑去逛廟口買晚餐 ? 點心 ? = =

恩然後坐車回家 , 結束了這無聊的一天咩

不過7點有節目 , 有個我還蠻喜歡看的搞笑節目 XDDDD 會笑瘋

我還在基隆看到 , 那個盜版的DVD做的超漂亮的

看到惹我想看的 , 日劇DVD超想買的而且超便宜的

各位覺得要買嗎 , 如果贊成要買的留言呀 然後我就衝去買

哈哈 對惹對惹 , 哦 我忘了我要打什麼了 ...

同學密我我忘了 , 唉 ... 就算惹 就醬 結束

哦我又想起來喏 , 最近因為常聽日文歌 跟寫日文字

國文程度退步了 , 真不知道作文該怎麼寫了 ( 你連稿子都沒買還說 )

怎麼說呢 ? , 就是 最近打中文字越打越怪

該怎麼樣說才好 , 就是打注音跟本就狂打錯耶

唉 看來我還是 , 去日本住好了 我要去學日文 = ^ =

就醬 掰掰 啦 , 住日本 學日文 去日本發漲辣 GO !


我要 去 日 本 啦 //*}

台長: ‵ 幸運な草は〃涼し
人氣(1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雜亂〃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 摩斯漢堡 //*}
此分類上一篇:{*// 記憶力突然變強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