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16 12:20:02| 人氣1,2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從一個載送雞蛋的送貨員看一個國家的未來-冠軍蛋創辦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標題在以前我絕對想不出他的關聯性,舉個實例:『某一天下午,我與外國友人約在台中全國飯店大廳喝咖啡,邊喝邊聊時,忽然大門進來一位身穿白色內衣背心(吊嘎阿),腳穿藍白拖,口咬檳榔的年輕人,推著裝著堆高高一排排的生雞蛋從大廳推到後面廚房........我急忙起身,擋住友人視線,怕他對台灣印象不好。因為他剛剛才誇我們台中進步多快,台灣真是先進!』 
  基於這個深刻的印象,我開始研究有關雞蛋配送通路整個流程,也在思考如何提昇它的價值。很諷刺的是,國際間有關雞鴨蛋配送品質評鑑結果,我國竟然是排在倒數第二位。在此,我也鄭重呼籲國人一起來督促政府硬起來,徹底來檢討有關國人每天需要的蛋品衛生,甚至它的運送品質、裝蛋容器環保問題及蛋品本身品質的優良評鑑。   傳統雞蛋運銷方式已行之60年,近20年以來由於通路結構改變,量販、超市及超商紛紛設立,雞蛋由產品原料蛋逐漸轉變為雞蛋商品,品牌越來越多,品質包裝越來越多樣化,但傳統市場雞蛋產品運銷方式無太大變化,皆以原料蛋塑膠箱陳列販售,單一產品盤商價格競爭激烈常常以報紙報價退3元退4元在競銷。如此運行結果,如何有品質可言? 
  據小弟多年的市場觀察與研究,決定以『雞蛋商品』行銷方法經營這個傳統市場。並加以改良產品使之多樣化、建立優質品牌及改變運銷方式,經營面將以行銷、促銷及服務保證方式來經營,不以競價、退價來紅海競爭。 時候到了,小弟在建國百年光輝時刻決定創立『冠軍蛋』並以提昇雞蛋產業形象及為環保盡一份心力為職志,希望能得到廣大顧客的支持與愛護,讓『冠軍蛋』一步一步朝向『環保、衛生、愛地球』的目標前進! <E哥達人 筆>



冠軍蛋系列商品


從一個載送雞蛋的送貨員看一個國家的未來-冠軍蛋創辦人



台長: E哥達人
人氣(1,2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