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31 12:15:02|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網game搶走老公了的女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請問,一個曾經被自己親自抓到和網路遊戲中的人(對方當然也是真人),正在玩著愛情「遊戲」,談情說愛(我稱它是精神出軌)的男人,一個身為女人、身為妻子的,應該再無私的相信他嗎?

這又是我沒寫日記的期間所發生過的事情。我的丈夫被我抓到半夜正和一個據說是16歲,自己投懷送抱寫情書的少女談著網路戀愛,你可以說那只是遊戲,因為觸不到、摸不著,但,我卻認為那是一種精神上的外遇!

我的心是越來越不安了。

那天兒子發燒,失業的他(被公司裁員)決定很悠閒的放自己幾天假,於是衍生出這樣的情況,他多了很多很多時間,當起萬能的幫主,像個受人愛戴的帝王一樣,親民親眾,還主持人間正義,卻忽略了他現實之中的妻子兒女。

當我在照顧著高燒不退的兒子,他卻在外頭玩遊戲,談戀愛,心感不安不對勁的我,發現他很怪,只要一見我出房間,就會做出將剛打過的字全都刪除的動作,最後他終於被我發現了,我移動他以往跟人說話聊天的捲軸,出現了一些字眼,一些情人間會有的對話,他見我在看,還一直心虛的喊著:妳怎麼讓妳兒子跑出來?妳如何如何…………顧左右而言他的意圖非常明顯。

當我確信自己看見的,我立刻搶過他的鍵盤,咒罵了那女的一頓,渾身發抖難以自制…………我好痛苦,痛苦得希望自己可以乾脆跟他分手離婚,圖個眼不見為淨。

失業了半個多月,他給人家裡的電話,天天夜夜玩電腦,每天都有接不完的電話、響不停的鈴聲……………他不該這樣的,還說自己很冷靜、不會被電腦迷惑,那這又是什麼?!

現在,還說想辦網聚………………講電話就已經很是過份了,如果,在我不知道的時候他們越講越有感情,找個理由約會見面,那我該怎麼辦?帶著兩個孩子的我哪都不能去,只能不安,而他,還要我相信他,還說:我外遇的機會太多太多了,都取自於我要或不要,如果要做早做了………所以妳相信我吧!我不會的!

試問,聽見這樣的話,誰會安心呀!!

其實,在心底身處的保護心態下…………我會想選擇跟他分開。

我愛他,很愛很愛,但我更怕痛,更怕受傷,怕到時我會一蹶不振,怕自己會瘋掉,我不想要受這樣的精神折磨,所以,不如遠走吧,當一個因為自己的不安將自己的美好家庭拆散的精神衰弱女人。

看他那堅持的樣子,我很明白他這樣一個人,當他哪天改變了自己的方向,自己的決定與想法,你是怎樣也扭轉不來的。



台長: 精靈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