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9 13:42:54| 人氣5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7月8日(日)  高美溼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下午  舅舅、舅媽、表妹、表弟  來我家 !

他們  帶了  兩包冰  兩罐飲料  !

"豪哥  變帥了 !! 帥哥一枚 ~~

他們要我幫他們 找房子 !  找了很多間 

他們說晚上等小孩睡了再去看房子 ~

還找了 拍賣包 ! 很漂亮 ! 才 168$ ! 但我不能標 =︿=

要等我哥回來弄!! 舅媽下下禮拜要去 "墾丁" 玩 !! 好好唷、

豪哥、咩茹一直說  要我和他們一起去 【 抓螃蟹 】 !!

---------------------------------------------------------------

快四點時

我們就坐上車 先去他們家 !

阿嬤  表情  怪怪的 .............

四點半時,我們就出發 去 【 高美溼地 】!!

在路上  看到  小橘  , 我以為  意識不清  也有去高美

當天晚上  我問他  他說沒有去  !

--------------------------------------------------------------------

到了後,

我們拉起褲管

慢慢走進去

當時,

好像是漲潮 !

不過,

過了不久

水就退了 !

-----------------------------------

我抓了好幾隻 螃蟹 ! 但我想抓  彈塗魚 !!

但都沒看到~~~

-----------------------------------------------

快七點時,

我們準備回家

但是,

豪哥和舅舅

還沒回來

所以我就下去找他們!

找不到 我又折了回來 !

叫兩個表妹陪我去找 !

我們走到更遠的地方 

那邊螃蟹更多!!

我們拿相機拍夕陽~~

超美的!

人也是沒找到!

折了回去

快到陸上時,

舅舅 就走過來 

((面無表情

嚇到!! 好像很擔心我們!

--------------------------------------

我們坐上車

要關門時,

咩茹的手 被車門夾到!!

她一直哭   ((謎:當然啦!那是很痛的!  

他們先把我載回家  

回到家時,   7點40幾分了

--------------------------------------------------

我又被 意識不清 說是 【 現實 】!!

台長: 笨乾妹
人氣(5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田蛙 佳欣
娟仔 !!
我15日有去高美濕地耶!!
發覺我好喜歡大海 ^^
2007-07-18 21:38:01
版主回應
嘿阿!

看到大海時,會有一股莫名的感動 

( 會覺得大自然很奧妙)

原本我不喜歡 夕陽

(在照片上看到夕陽,覺得很醜)

但是  看現場的  就覺得很漂亮!!

現在反而很喜歡夕陽>ˇ<"

原本  我想在那裡大叫

但是,人實在太多了

所以就放棄了=ˇ=

大海˙˙˙很奧妙 !
2007-07-19 15:31: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