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2 23:30:57| 人氣21| 回應0 | 下一篇

夏日炎熱的午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夏日微風 輕輕地吹拂我的臉

艷陽高照的午後  我來到ㄌ西門町

跟著一群我哥的同學  漫步在炎熱又悶的西門町街上

看著每位美女們  穿著清涼夏日的衣服

心裡不禁感嘆ㄌ起來  .....

走著走著  我們來到ㄌ絕色影城  

於是我們買ㄌ6張"神鬼奇航3"的電影票

想到看電影  就想到跟你一起看電影的時光

買完後  我們這群男生到處晃ㄌ一下

最後決定去吃"肯德基" (我吃什麼不用報備吧!?="=)

吃完ㄌ  等我哥滴同學到齊後  我們跑去"哈日龍" 玩籃球機!!

幼稚唄!?="=  

在來就是等到1點半  就看電影囉~

電影的情節  白痴又好笑="=  白痴到了極點!!

看完ㄌ電影  我們回到ㄌ新莊  結果跑去打網咖="=(哈哈壞小孩)

打著打著  我不禁開始思想起  我們當初的回憶

時光流逝的真快  真想把它永遠留住 

真的很不想畢業  想到要離開那些一同度過3年的時光朋友

真有點捨不得  人總是要度過這種人生ㄉ

還有沒有ㄌ你的陪伴與鼓勵  真不知該如何是好

高中的生活  沒有ㄌ你的歡笑  沒有ㄌ你的苦悶  沒有ㄌ你的任性

有點不知所措  想必你應該也這樣吧!?

我也只能說  祝你幸福  願你永遠快樂

希望畢業後  能繼續聯絡  

台長: 東"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