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8 14:03:08| 人氣3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人的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孤單,是一個人的狂歡,狂歡,是一群人的孤單!

或許有時候想要一個人靜一靜,或許有時候會想要別人來分享!

喜歡一個人坐在窗邊吹風,喜歡一個人看著雨水落下來,

喜歡獨自聽著自己熟悉的歌曲,也喜歡孤單...

這些東西,一個人,我很開心!

喜歡別人來分擔我的難過與痛苦,喜歡別人來伸出援手幫助,

也喜歡自己跟別人說笑,也喜歡跟大家在一起的感覺...

說起我一個人的快樂,那就是每天早上起來,

看著每一天的天空,享受著早晨的空氣,期待著這一天等著我去計畫,去享受.........

或許孤單是不錯的!

或許跟大家在一起也是不錯的!

有時候心情像清水那樣清澈美好,有時候心情也像深淵般那麼深...

一個人旅行,一個人難過,一個人談著自己的心事.........

有時候,呼朋引伴,跟大家一起走,也不錯!

大家一起旅行,一起難過,一起分享心事.........

心情,

憋在心裡頭,似乎不太好!

可是有時候也喜歡這樣的神秘感!

自己一個人,很開心!

可是跟別人在一起,我也會感到同樣的快樂!

其實,只要是你陪我,一個人,或是大家一起,我都會很快樂的!明白嗎?

台長: GT亦
人氣(3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