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1-12 03:00:00| 人氣2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年第一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ok 事情是這樣的

斯    我沒想到你是這麼隨便的人

雖然說  星座之要一點溫暖就跟著走

可我萬萬沒想到你是這麼隨便的人欸

喝醉了就讓男人帶回家

而且還是自己主動的

ok  事情說到這我已經憤慨到停不下顫抖的手了

隨然說 one night stand

已經是時下的常態了

但沒想到  朋友多年    你也下的了手

重點來了    吃完就拍拍屁股走了

你很厲害   才說你成熟   你這不負責任的行為又跑出來了

一個晚上  可以跟我說  我要怎麼拒絕這個男的    以讀不回好了

好啦   到隔天  我朋友跟我說他的遭遇    雖然看起來艷福不淺

但背後的付出有誰會知道呢    哇糙    男人也是人阿

現在事發沒幾天而已     這下可好啦

蹦出一個男友   baby出來

我不得不佩服你   青出的肉體無敵啦

話雖如此     我還是會把你當家人!  

因為不知道為什麼       你給我的感覺就像是親妹

我也沒辦法     對你就是沒感覺    唉。。。




台長: 可憐蟲
人氣(2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