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11 01:20:49| 人氣2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皮包與方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於情感的宣洩    往往只能往心裡藏

但奇怪的是你在我範圍      就顯得表漏無疑

琣養好的默契 不能說忘就忘

一次次的心碎 換來的卻是忘不記

你說可不可笑?       拼拼湊湊的緣份

我想的是你並不在意 不積極的後果導致現況

換來的是 我 選擇消失

罷撤這是我腦袋裡的主觀  還不夠仔細    那妳呢?

你會如何想?         有些東西看到了 並不代表那是事情的全部

就像妳包包裡的東西 我送的都在裡面

但 妳解釋並不是這樣的 用意何在 只在你心內災災

我有話直說的回覆     你不想聽到那些話 目的只在你能多愛我一些

但我明白 兵敗城倒的局面 只會更難堪而已

不如選擇   離開     這樣或許我才值得妳懷念

要就徹底一點 纏綿斐撤不就是歹戲拖棚嗎?  

睹物思人  只是回憶 並不能表示成眷戀

有些人會花一輩子時間去守護一個人          是妳嗎?     我這樣思考著

異常的熱情 我會退     退到妳思考表情的很後面

 

台長: 可憐蟲
人氣(2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