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30 21:32:13|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雜 S 亂 U (*)_(*)無 章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把我忘掉
是你ㄉ一切我管不著
怎能把我忘掉
你不在我ㄉ懷抱
如果說遺憾我承認
但你已陌生

啦 啦 啦 .。。!@!
終於來到這世上
看著同一片豔陽

藍天與海一條線
夕陽漸漸隱沒在海平線ㄉ盡頭
黑夜漸漸來臨
走在黑夜ㄉ海岸線上
看著明亮ㄉ月
想起我兩背對背
一起等待著天亮

終於來到了這個世上
卻在途中失散
我忽然有預感
周圍ㄉ陌生人會遇上
也許是你微笑ㄉ幅度跟我很像
也許是因為守護ㄉ星座跟我一樣
也許是漫長ㄉ黑夜特別孤單
才會被靠著背一起等天亮

我們出生在同天
卻走著不同ㄉ路


黑夜如果不黑啊!
我們就閉上眼看
上帝故事ㄉ悲傷
擁抱同一種信仰
美夢何必再嚮往

黑夜如果不黑啊!
希望如果不熄滅
就成了我們心中ㄉ陽光


太晚了 才懂得
我們錯過了什麼了
只是當時太靑澀

只是當時太懵懂
情緒撥動ㄉ太曲折
昨夜又想起你了

心裡ㄉ話
周圍有什麼人能說
聽說失去了
會讓人變ㄉ成熟
你卻也懂了

慢慢升高
心也亂了
乘著飛機
離別氣氛
往往會拉長淚痕
難捨難分
轉身飛奔
望著飛機ㄉ機翼

轉了一圈
又到了什麼月份
從此我跟飛機飛向高空
慢慢升高
心跟著飛向藍色天空
滿天星辰會陪著我等
只是你ㄉ一切我早已不在乎
你身上穿著什麼顏色
我已經管不著
一段感情
只剩甜蜜
有誰會珍惜
這是你ㄉ一切
人們管你喝了幾杯咖啡我管不著
是你ㄉ一切我管不著
不能照顧你ㄉ人生
不能敲著你ㄉ門
怎能把我忘掉
你不在我ㄉ懷抱
已不希罕你ㄉ好
多想回倒你ㄉ懷抱
漸漸ㄉ我對你已經陌生

台長: ⊕ 尋 楓 ㄉ孩 子 ⊕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