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9 00:08:34|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聖誕節翌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的聖誕節假期好像特別短, 因為剛好撞正星期六,日. 所以只有兩天的假期, 跟平時週末沒什麼分別.

聖誕節翌日便是星期一, 由於香港還是假期, 所以老闆不會打電話過來找我, 所以可以好安心地睡到9時半才起床返工. 但還是很想睡, 不想起身返工呢.

返到公司便到附近嘆一個早餐, 之後才斯斯然點到公司. 由於公司只有我和另一位同事, 所以整個早上都便遊覽網頁.

由於比平時遲了1小時吃早餐, 所以午餐亦相應順延1小時. 買飯盒家吃完後便做了小小工作, 對面的小孩亦承機過來打了半個多小時PS2.

3時許回到公司, 又再遊覽網頁打發時間. 到4時左右, 同事要出去見客, 吹完水後便回家, 所以我亦順道離開公司, 早1個半小時下班.

離開公司後便駕車到關閉, 在有限時間內在拱北買了幾隻DVD及兩隻Keroro公仔. 之後乘歧關車北上. 應該有2,3年沒有回鄉了. 印象中拱北往石歧的車程應該是50~55分鐘左右, 但這次卻用了100分鐘, 因為行的不是高速公路. 全程在車上聽著容祖兒的歌聲睡覺.

下車時天已入黑, 由此尚有時間, 所以極速地行了一會商場, 買了少許東西. 之後便乘三輪車往酒樓. 因為今晚是堂弟結婚的日子.

在未開始喜宴的時候, 親戚見到我都會問"你女朋友呢, 為什麼不帶她上來?", "幾時到你結婚呀?", "拍拖未呀?"....等等, 其實一早已預到他們會這樣問, 但當他們這樣問的時間, 都令我很尷尬呢!!

喜宴大概8時開始, 9時多十時便結束. 之後一如以往來個大合照. 之後二表哥便駕車載我們(阿爸, 阿媽, 家姐, 姐夫, BB和我)到拱北, 之後便帶回家. 聖誕節的翌日便這樣渡過了.

台長: Ivan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