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9 01:49:22|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合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人說, 超合金是日本仔70年代其中一項最偉大的發明. 超合金--並不是一種什麼特別的金屬, 而是日本系機械人玩具的代名詞.

小時候, 超合金是每一個男孩夢寐以求的玩具. 因為超合金大部份是金屬製造, 對比塑料玩具它特別有質感(很聚手), 但由於價格昂貴(約一百元), 並不是每個男孩都可以擁有.

不過流行的玩意, 都會有息微的日子. 當超合金息微了十年左右的時間, Bandai在1997年以玩代的科技, 重新推出一系列的超人超合金, 又再一次令這超合金熱潮復活.

最近在報紙得知Bandai已經推出了叮噹超合金, 因此當我知道澳門已經有售的時候, 便引誘我的同事買一隻來玩. 因為她是一名叮噹fans. 如果我的同事看過幾張實物照後, 終於把持不定叫我幫她買一隻.

買回公司後同事便急不及待打開來研究, 整隻叮噹有15cm左右高, 眼部可以換不同的表情, 而且又有很多道具使用, 十分可愛. 加上價格都算合理. 所以公司另一位叮噹迷亦開始心郁郁要買番一隻來收藏. 而我呢, 有機會的話都想買隻回家擺擺.

台長: Ivan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