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4-28 12:32:50| 人氣8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炸彈小妹沒了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難,一時無以作答,半晌,炸彈小妹沒了耐性,嘆息一聲,道:“你要為難就算 了,我也知道,是我太過自大,大師級,豈是我能夠企及的,我還是老老實實做我的炸彈吧, 我現在就爆炸!”
  “別,別,別呀!”劉師傅激動的險些跳起來,這一下也驚醒了昏昏欲睡,平靜待死的雷淑嫇 ,劉師傅朝她溫柔一笑,和炸彈小妹溝通道:“妹呀,給哥點時間和你嫂子商量商量,實在不 行,我們現場刺激一下你的靈感如何?”
  炸彈小妹頓時激動起來:“好啊,好啊,我還沒看過現場表演,一定很精彩,既然這位是嫂子 ,我想你們一定會有心得呼喚,愛的荒原……”
  希望死神也望而卻步,愿幸福之花處處開遍!劉師傅郁悶的想到,但此時騎虎難下,為了保命 只有放手一搏了。他輕輕拱了拱懷中的雷淑嫇,顯得比炸彈小妹還扭捏,畢竟和他打交道的是 武力值彪悍的黑道大姐頭,而大姐頭此時正睡眼朦朧,竟然真的睡著了,這幾乎是所有人的愿 望,都希望在人生的盡頭能夠安詳的死去,可安詳不等于睡覺啊!
  “怎么?我們已經到黃泉了,我這輩子也算作惡多端,肯定會下地獄,連累你啦,下輩子我好 好補償你!”雷淑嫇有些愧疚的說,這小妞算是看到了生死了。
  劉師傅微笑的搖頭道:“你放心吧,有我在不會讓你下
向您推薦:菜梯  休閒食品  石材晶化

台長: 小部落格
人氣(8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倉儲保管服務 |
此分類下一篇:淑嫇睜大
此分類上一篇:社會主義的大好青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