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02 20:11:14|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百無聊賴的時候﹐又再一次想東想西…..檢討現在生活的模式..想想自己身邊的一切…..自然地又想起他 他 他和他… 如果可以重新選擇,還會是這個他嗎?我可會過另一種的生活…? 抑或…..?? 有時候自己想得太多..多的有點透不過氣來…腦子不停的在轉…可惡的是..什麼也想不出個結果來!!!..仿似 “看破紅塵”的小全每次聽完我的 “嘰嘰喳喳”後,總叫我不要想太多..他的理論是不去想便沒有煩惱了!! 有時候,他索性駛出 “移形換形”把話題轉移…..久而久之,某程度上我也學會不對小全“嘰嘰喳喳”了,因為最終也不會結論.甚或我又耐不住和他吵起來。.…同樣地..小全仿似重沒有煩惱..一切在他的口中都是無關痛癢..輕輕帶過…有很多時我總會強烈的覺得我完全不明白亦不理解他的心中到底再想什麼。真不明白我們怎麼走在一起的…. 我們還可以走多遠呢??.. 想到這裡我真的不想再想..這陣子學會你 “停止思考”..刻意的ignore心裡一些感覺一些事情..這樣子日子好似過得容易一點。不竟有些人和事不是想就可以得出結果..太多事實在不是我們所能控制的…That’s Life!!

台長: 夏次..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