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3 00:44:02| 人氣2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電影-- 大事件 媒體操弄的藝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朋友找看電影,說是吃完晚飯去看。
到了電影院,一看不得了人還真多。
果然,台北人是不睡覺的˙˙˙
朋友在11點多時終於趕到,他一進來先嚇了一跳,大叫「怎麼這麼多人」。
滿臉黑線的我,回了他:「這裡是台北ㄟ,可不是 St. Louis Missouri」。
而也因為等他的緣故,那個時段的電影也比較少了,G妹就挑了一部港片「大事件」。
因為我們站在那裡等朋友的時候,G妹看到預告,感覺似乎不錯,而且,我們所處的時間正是尷尬的鬼時間啊~~~~~~
管他呢,我們就買票入場了。
沒想到,看前五分鐘就嚇到了,因為˙˙˙ 超酷。
很像電動玩具「Time Crisis」的警匪槍戰。
一鏡到底的處理,讓觀眾有身麗其境的感覺。
而且,劇情實在是很有趣。
我很想講是什麼樣的劇情,可是不行。
不可以破壞別人看電影的興致,所以,我˙不˙說。
不過,劇中大量運用一鏡到底,是令人佩服的。
演員的演出也都可圈可點,除了那女主角。
我實在不想批評他,可是我受不了。
因為他在裡面真的好醜喔,一個女演員怎麼能夠把自己在鏡頭前弄得那麼醜。
本來想會不會是導演的要求,後來轉念一想,不,他在前幾部戲裡也不美。
然後就覺得,明明就可以算是美女演員,而且角色又不是什麼女魔頭之流的。
何苦呢?
Anyway, 這部戲還滿酷的。
杜導演,不愧是你的電影。


圖片來自官方網站 http://www.breakingnewsthemovie.com/

台長: G
人氣(2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戲台下 |
此分類下一篇:看戲去--半生緣
此分類上一篇:看戲去-- 牡丹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