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6 18:27:17| 人氣21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梨香)鬼上身之The Da Vinci Cod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he Da Vinci Code Movie 真是我今年度看過最令人失望的電影。
還讓我期待了那麼久˙˙˙
整部片堪稱鬼上身電影(我再也想不出更好的形容詞)。
乾脆改名字成達文西鬼上身,我的心裡可能會好過一點。
Ron Howard 把這部不需要「波瀾壯闊」的電影搞成阿波羅13。
還期待觀眾看完之後在座位上起立鼓掌。
也許是能夠在羅浮宮拍戲時在太難得,所以他興奮過了頭。
Tom Hanks 真是為了片中角色大大的破壞了他在我心中的地位。
他在拍此片時應該是被「放空鬼」給上身了吧。
所有的表情表現都是空洞不已。
劇中的蘭登博士要不顏面神經失調,要不就是失去了情緒控制儀。
一丁點的緊張危機感我都看不見,一丁點解開密碼的衝動都找不著。
Audrey Tautou 也不惶多讓,他應該是被「心急鬼」給上身了。
整部片只見著他像無頭蒼蠅一般的飛過來飛過去。
著急得不得了,著急到來不及反應任何的情緒,連他祖父死在她眼前,
眼中也沒有一絲情緒。因為她只想趕快解密碼。
還用他的小小Smart演了一齣精采的無頭蒼蠅飛車技。
而全片我只有在看到Paul Bettany所扮演的苦修士,
我才意識到原來我在看「達文西密碼」。

以上純粹屬個人意見,只是,我真的覺得電影可以不用看,但小說一定要看。
如果還是很好奇,也請別帶著跟我一樣的期待。

台長: G
人氣(21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戲台下 |
此分類下一篇:(梨香) About Love
此分類上一篇:(梨香) Hotel Rwanda 盧安達飯店

鄰居
不到失望,但覺得這部片soso而已
我覺得女主角在裡面只是個女配角
感覺不出她的重要性
還是小說好看!
2006-07-08 20:44: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