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01 17:32:48|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魔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九點的台北夜晚,你在開車往回家的途中,電話那頭你告訴我月色很美,想你又見不到你的我,急忙尋找只希望看見和你一樣的景色,默默祈禱企盼:若看著這相同的月亮就能讓彼此的想法契合,就能拉近彼此的距離,就能讓我們找到彼此都想要的幸福,我願意就這樣抬頭一直望著……..…….

在皎潔的月光下彷彿被你的溫柔籠罩著,我站立久久都捨不得離去,這想必就是你的魔法,讓我沉醉在愛情的甜蜜裡,像一陣旋風快得讓我都來不及思考就已經無法自拔,於是我迷戀上你溫柔的雙眼,喜歡你深情款款的看著我;迷戀上你溫暖的雙手,喜歡你緊緊牽著我的手;迷戀上你厚實的胸膛,喜歡你輕輕擁我入你的懷中;迷戀上你柔軟的雙唇,喜歡你哄小孩般的在我額頭上親吻,這些小小的幸福慢慢在我的心裏擴散,佔滿了我整個心靈。

我突然開始搜尋往日的記憶企圖尋找彼此相愛的證明,從你每天關心的問候、噓寒問暖的體貼、叮嚀吃藥的耐心、陪我考試讀書的心意,到我不願在公共場合與你牽手時,你的落寞;我撒嬌任性你卻不知所措的神情,我生氣、無理取鬧、不掛電話、不讓你早睡時,你的包容,我想這應該都是你表達愛我、在乎我的方式,這都是你的另一種魔法。

我們都很平凡,並不渴望追求轟轟烈烈的愛情,只希望我們的感情能像細水長流,滋潤彼此的心靈,可以在每次爭執與衝突的過程中學習愛人與被愛,並讓我們珍惜彼此的相遇,會因為對方的存在而感到知足感到安心感到踏實感到快樂,然後更有勇氣去面對明天的一切挑戰。

台長: 小公主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