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6 00:08:34|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到標題大概就知道我是要打關於我母親的一篇文章
由於我的媽已經認識陳白皮了
大概就知道是那群
愛穿要長不常要短不短的褲子
頭髮剪的很男孩
我的媽看到他們就會想說個幾句
為什麼不好好辦女生的樣子呀~
為什麼要把自己搞成這樣勒~
要有女生的樣子啊~
你怎麼可以違背自然法則之類的話

我聽到是不以為然

不過
本人我已經很少在講電話了
難得講的起勁..........也還好!
對方就剛好真的剛好是陳白皮
想託她從淡水買個鬆餅回來雖然會冷掉一些
但他說今日公休 fuck Q
嗯哼當然的就沒有買了

我就去看電視
他進來就說為什麼他要幫你買鬆餅?
呃...因為他住淡水啊他要回來了就順便呀!
理所當然的這樣說也沒錯啊....
畢竟大家都知道我很懶的出去買吃的
不過他非常煩惱因為他已經接二連三的說
你不要到時候變成同性戀
我也很保證的說我不會就真的不會
不是跟你瞎保證
是真的就對女的沒有興趣
只能當朋友的份

這句話也接二連三的說了很多次
我不知道他耳朵是會自動開關還是怎樣
我講到這些好像就會自動關起來.......
都沒有聽進去
女兒的100%保證
沒有興趣就是.......唉........聽不進去欸!?why!?

哭笑不得
我的臉像同志嗎
雖然我不討厭同志啦
但我不是啊!
蛤?怎會落到如此這般田地
 
難道......我臉上有寫著同志兩個字!!

台長: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