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9 01:04:02| 人氣22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噢= )樂在知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年級的知性之旅.
很開心.

因為這是第一 次也是最後一次的
大家一起出去玩

2年級要分班了
雖然現在班上.有些人讓我看到就很靠

但還是很捨不得分班!!
= (

好不容易跟大家混熟了!!


今天去了好多地方.
但想也知道當然是夢時代比較好玩
但...

義守大學的大學生大部分都很帥
迷死人了!!

噢= )讀女校就是會變這樣
他們義守的人
很好ˇ

= )

南台也不錯!!
我們要離開前.他們送全綜高的人都有星巴克的
咖啡.跟 超超超超超超超吃的巧克力蛋糕!!!!!!!!!
因為南台裡面有間星巴克.



總結

今天真的很開心

義守大學超美.
星巴克但高超好吃.
夢時代真的讓我忘不了!!



多久沒寫文章了我!!
XDDD

我是懶鬼!!

台長: mei
人氣(22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光華”詐騙集團** |
此分類上一篇:誇張,我知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