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9 01:20:25 |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隨記] 看棒球的插曲

星期六去看王建民,不但看到了他今年球季的第一勝,也差點就要成為見證完全比賽的現場觀眾之一,整個看完的感覺就是印象深刻,更別說遠在台灣也幫王建民加油的所有同胞們。

隔天台灣各大媒體自然深度報導所有關於這場比賽的一切,反正報導多不勝數,我每次也都跳過不提,不過有件事情我卻不得不提,那就是蘋果日報上刊出了當天我們一行人帶著國旗進場為王建民加油的照片。

這個報導只有在當天發行的蘋果日報上才有圖片,網站上只找得到文字報導,不過有兩件有趣的事情可以拿出來分享:

一‧報導與圖片內容不符:報導[註]裡說來自「紐澤西史帝文生理工學院」的四名台灣學生也來到現場為王建民加油,但很明顯地,我們那天去了14個人,而且也都不是「紐澤西史帝文生理工學院」的學生,明顯看圖說話。

二‧這張照片裡確實有我,但是我被切掉了,只剩膝蓋露出來,非常地藏鏡人,有圖為證。


不過聽說電視轉播倒是有把鏡頭放在我們那群人身上,這下子算是有上國際舞台了就是,只是還要找影片出來佐證,這就有點困難。總之,這只是無聊的插曲而已,其實我替王建民加油,但壓根沒想過要帶國旗,因為我害羞,以後這事情還是繼續讓愛國同學去做好了~

註. 蘋果日報的報導可以參考
這裡

台長: Glax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隨記 |
此分類下一篇:[隨記] 好天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