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3 23:53:55 |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隨記] 學期快要結束了

星期一晚上把可怕的Marketing課程考完,整個人也掉進了害怕考不好的漩渦裡頭,老師依照當初的約定,出得都是講義和課本裡的內容,但是所有的選項都是需要經過融會貫通再搭上充分思考才會得到的答案,這對於我這個考前抱佛腳,還順便啃麵包死背的人來說,簡直就是無間。

不過還好考卷還沒有發還,就當作這個週末是凌遲吧。

但比較辛苦的,是下週有兩份報告要上繳,全部都是Group Project,需要跟小組成員互相合作把報告搞定,昨天(週三)上午在家裡花了大概一小時把Operation Management的報告快速地寫完,晚上就接到Jenny電話說結構不夠logical,得要重寫,一聽心裡又涼掉半截,再加上Marketing下禮拜一就要搞出來的部分,現在肩膀上大概是壓了五十公斤的鐵塊吧。

麻煩的是,星期六王建民要在洋基主場先發,班上一夥台灣人已經為我是瞻地期望一塊去球場看球兼加油,我是很想去啦,可是想到週末應該會需要開小組會議,這下子要我怎麼脫身?

星期二下午吃完自製炒飯後,在往學校的路上就開始覺得身體不甚對勁,喉嚨有種長出石頭的感覺,心裡想說不會,但隨著一整天課結束也不見好轉,只得默默地接受自己感冒的事實。昨晚不到凌晨一點已經在床上躺平,病毒帶來的全身酸痛和喉嚨不適也影響了自己的精神和體力,就這樣一路睡到早上十點半,今天一天,還要繼續吞藥丸祈禱病趕快好囉。

嗯,就是這樣,記錄完畢,希望這禮拜,下禮拜,下下禮拜等,都可以平安順利地度過。

台長: Glax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MBA |
此分類下一篇:[MBA] 在美國考試隨講
此分類上一篇:[隨記] 理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